zhiren 超级会员 #1300 2007-05-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那家伙是不是不会做饭啊?色鹅怎么会不会,餐餐得做给LP吃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01 2007-05-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那家伙是不是不会做饭啊?我们这边的男生没哟不会做饭的是我们想中午下去吃饭去就在家等时间没事情干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2 2007-05-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所以请妹妹放心你活久了对我们来说是个祸害吧
cwyqt 新手上路 #1303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zhiren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MS身上也有BB了啊,快交保护费这里也流行收保护费呀
葉子 高级会员 #1304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我们这边的男生没哟不会做饭的是我们想中午下去吃饭去就在家等时间没事情干了呵呵,,看來嫁你們那邊很不錯,喔,可以不用做飯~
zhiren 超级会员 #1305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偶也喜欢吃哇....打击偶这里米卖的《赋荔枝诗》:“露湿胭脂点眼明,红袍千裹画难成。佳人胜尽盘中味,天意偏教岭外生。桔柚远惭登贡籍,盐梅应合共和羹。金门若有栽培地,须占人间第一名。”多美的诗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06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葉子于2007-05-01 22:41发表的 :呵呵,,苦了你拉,我第一次抽的時候,也給抽醉了~是呀,原来你也有抽醉的经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7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葉子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對的,給人的感覺安靜一點,喜歡安靜的人~恩那种也可以不过我更喜欢阳光型的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8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zhiren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色鹅怎么会不会,餐餐得做给LP吃那么厉害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09 2007-05-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zhiren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色鹅怎么会不会,餐餐得做给LP吃这你也知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310 2007-05-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是呀,原来你也有抽醉的经历不過是輕微的,那時還不懂得怎麼抽呢,呵呵,,,還給嗆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11 2007-05-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cwyqt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这里也流行收保护费呀才知道啊,想不被淹死的话快点,别啰嗦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12 2007-05-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你活久了对我们来说是个祸害吧我也没有祸害过你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3 2007-05-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zhiren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赋荔枝诗》:“露湿胭脂点眼明,红袍千裹画难成。佳人胜尽盘中味,天意偏教岭外生。桔柚远惭登贡籍,盐梅应合共和羹。金门若有栽培地,须占人间第一名。”多美的诗啊[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杀了纸人
葉子 高级会员 #1314 2007-05-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3发表的 :恩那种也可以不过我更喜欢阳光型的额呵呵...陽光型的誰不喜歡啊,, 我覺得我不適合陽光型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16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葉子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不過是輕微的,那時還不懂得怎麼抽呢,呵呵,,,還給嗆了~我最早的一次是小学时候,抽大人的那种旱烟你听说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7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42发表的 :我们这边的男生没哟不会做饭的是我们想中午下去吃饭去就在家等时间没事情干了找几个这样的男的\我要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18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s:33]杀了纸人慘了!!!紙人惹禍了,,MM淚水開始FL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9 2007-05-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44发表的 :我也没有祸害过你呀误人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