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300 2007-04-3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喵喵中午好啊呵呵,才看到喵喵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01 2007-04-3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什么意思,可以硬盘安装啊是啊,现在就这样,不过硬盘也小,装不下
chamy 超级会员 #1302 2007-04-3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你也在吃饭??我还没有得吃~~
zhiren 超级会员 #1305 2007-04-3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chamy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装系统能学什么??不能,但么装过的话就能,其实也可以学习下DOS命令的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306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喵喵好啊饭饭好~~~Quote:引用第1289楼chamy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喵喵学J中午好~~抱抱学D乖,让偶么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07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chamy于2007-04-30 12:37发表的 : 喵喵呢~~怎么不见了看到 偶在,不敢来的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308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喵喵中午好啊纸人学长中午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09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喵喵于2007-04-30 12:39发表的 :学D乖,让偶么么就么看到偶,伤心,吃饭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310 2007-04-3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chamy于2007-04-30 12:37发表的 : 喵喵呢~~怎么不见了偶刚去下个电视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1 2007-04-3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zhiren于2007-04-30 12:38发表的 :不能,但么装过的话就能,其实也可以学习下DOS命令的啊笨蛋~~连个系统都不会装~要不要我教你
喵喵 资深会员 #1313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9发表的 :看到 偶在,不敢来的吧你有虾米好怕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314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chamy于2007-04-30 12:41发表的 :笨蛋~~连个系统都不会装~要不要我教你算了吧,么光驱偶看你也不会几种装法
喵喵 资深会员 #1315 2007-04-3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zhiren于2007-04-30 12:39发表的 :就么看到偶,伤心,吃饭去你在后面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318 2007-04-3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chamy于2007-04-30 12:42发表的 :么么是亲亲T飞,么么是摸摸,偶最喜欢摸摸偶家狗狗的头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9 2007-04-3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zhiren于2007-04-30 12:42发表的 :算了吧,么光驱偶看你也不会几种装法么光驱~~呃,好像就只会硬盘安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