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01 2007-02-23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qweasd于2007-02-23 11:03发表的:- -此人大早上唱着谢霆锋的《成者为王》却拥有张菲一般的歌喉。。。。原来是这样啊~~你家放的啊~~还有~好喜欢你的头像啊~~55
qweasd 资深会员 #1304 2007-02-2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 -我的头像。。我也蛮喜欢这个猫的。。不知道叫啥。。伤风原因:穿衣服只穿2件 http://hi.baidu.com/qweasd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05 2007-02-2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qweasd于2007-02-23 11:18发表的:- -我的头像。。我也蛮喜欢这个猫的。。不知道叫啥。。伤风原因:穿衣服只穿2件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这只猫真可爱~抢走~~给我家猫用!!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06 2007-02-2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winter5于2007-02-23 11:17发表的:谢霆锋我不喜欢这人的 为什么不喜欢呢~~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08 2007-02-2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qweasd于2007-02-23 11:19发表的:- -上海现在不算冷啊。原来你是上海人呢~~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11 2007-02-23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qweasd于2007-02-23 11:20发表的:- -恩上海人。。上海人。。。上海小笼包
qweasd 资深会员 #1314 2007-02-2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winter5于2007-02-23 11:20发表的:上海消费很厉害夜生活丰富啊- -昨天又是一个小通宵。。。 http://hi.baidu.com/qweasd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17 2007-02-2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营sir于2007-02-23 11:22发表的:哈哈!营SIR到时报到一下营长~~欢迎!!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19 2007-02-2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qweasd于2007-02-23 11:21发表的:- -昨天又是一个小通宵。。。 你们真行啊~~夜上海~歌有得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