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ice 资深会员 #1280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默雷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是哇~~小胖去申请来斑斑来做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281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默雷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你去把,我是腻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282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9 15:07发表的 :你来试试呢,工资我给你偶米时间,准备潜水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1283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johnice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是哇~~小胖去申请来斑斑来做啦做够了,不想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284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小胖.于2007-06-29 15:07发表的 :呵呵,莫雷我支持你不敢,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285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johnice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是哇~~小胖去申请来斑斑来做啦我们兄弟都不做
默雷 资深会员 #1286 2007-06-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你去把,我是腻了还是小胖去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zxyz68 资深会员 #1290 2007-06-2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小胖.于2007-06-29 15:07发表的 :付出的比牛多,得到的还不如灌水多有道理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johnice 资深会员 #1291 2007-06-2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我们兄弟都不做那真可惜~你们都这么有才~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292 2007-06-2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冷月无边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这是什么地方?水王集中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94 2007-06-2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yzxyz68于2007-06-29 15:09发表的 :有道理啊貌似你做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1296 2007-06-2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冷月无边于2007-06-29 15:08发表的 :这是什么地方?大力水手区!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1298 2007-06-2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johnice于2007-06-29 15:09发表的 :那真可惜~你们都这么有才~ 做什么
johnice 资深会员 #1299 2007-06-2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10发表的 :冷月来了啊冷月是谁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