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280 2007-05-1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5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38发表的  :

珍惜啥啊 这里太没意思了 天天电视看的我都要吐了

那里野味多啊,偶想你是乐不思蜀才对
zhiren 超级会员
#1283 2007-05-1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1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1发表的  :
纸人叔叔
你有多大啊??
比小新还要大么???

么有你小新叔叔大,不过比堡儿大多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85 2007-05-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2楼zhiren于2007-05-19 23:41发表的  :

堡儿对叔叔要学谦逊点啊


堡儿知道错了
应该叫纸人哥哥才对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86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
呵呵 是不是现在大家都认为新哥是FYQ最老的一个人拉  

么有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87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
呵呵 是不是现在大家都认为新哥是FYQ最老的一个人拉  


应该不会吧??
逗逗哥会更大一点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88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5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


堡儿知道错了
应该叫纸人哥哥才对了

堡儿叫叔叔么错啊,偶是说对13叔叔要学谦虚点
zhiren 超级会员
#1289 2007-05-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7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4发表的  :


应该不会吧??
逗逗哥会更大一点吧???

逗逗偶么懂,猫叔叔倒是比他要大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90 2007-05-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8楼zhiren于2007-05-19 23:44发表的  :

堡儿叫叔叔么错啊,偶是说对13叔叔要学谦虚点


明白了

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91 2007-05-1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5发表的  :


明白了

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

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2 2007-05-1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5发表的  :


明白了

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

我还年轻着呢 呵呵  叫哥就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93 2007-05-1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1楼zhiren于2007-05-19 23:46发表的  :

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


这个样子
一直以来都错了
..
死掉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5 2007-05-1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1楼zhiren于2007-05-19 23:46发表的  :

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

新哥都30了  对她来说大多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6 2007-05-1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4楼guanyu于2007-05-19 23:49发表的  :
气死了,这时候上不了网.    

终于见到你了 真不容易啊 都忙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7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8发表的  :


这个样子
一直以来都错了
..
.......

你不是认为我们几个中年人天天在这聊天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98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5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0发表的  :

新哥都30了  对她来说大多了吧

差不多是堡儿两倍了,
PS:可怜的猫
guanyu 超级会员
#1299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6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0发表的  :

终于见到你了 真不容易啊 都忙什么呢?

要好了,正在恢复.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