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80 2007-05-1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38发表的 :珍惜啥啊 这里太没意思了 天天电视看的我都要吐了那里野味多啊,偶想你是乐不思蜀才对
zhiren 超级会员 #1282 2007-05-1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9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39发表的 :堡儿比你聪明堡儿对叔叔要学谦逊点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83 2007-05-1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1发表的 :纸人叔叔你有多大啊??比小新还要大么???么有你小新叔叔大,不过比堡儿大多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85 2007-05-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zhiren于2007-05-19 23:41发表的 :堡儿对叔叔要学谦逊点啊堡儿知道错了应该叫纸人哥哥才对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86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呵呵 是不是现在大家都认为新哥是FYQ最老的一个人拉 么有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87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呵呵 是不是现在大家都认为新哥是FYQ最老的一个人拉 应该不会吧??逗逗哥会更大一点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88 2007-05-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5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3发表的 :堡儿知道错了应该叫纸人哥哥才对了堡儿叫叔叔么错啊,偶是说对13叔叔要学谦虚点
zhiren 超级会员 #1289 2007-05-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7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4发表的 :应该不会吧??逗逗哥会更大一点吧???逗逗偶么懂,猫叔叔倒是比他要大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90 2007-05-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zhiren于2007-05-19 23:44发表的 :堡儿叫叔叔么错啊,偶是说对13叔叔要学谦虚点恩明白了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91 2007-05-1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5发表的 :恩明白了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2 2007-05-1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5发表的 :恩明白了p.s.发哥...也不会很老吧我还年轻着呢 呵呵 叫哥就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93 2007-05-1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zhiren于2007-05-19 23:46发表的 :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都错了..死掉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5 2007-05-1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zhiren于2007-05-19 23:46发表的 :都是很年轻的说,只不是相对堡儿来说大了点了新哥都30了 对她来说大多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6 2007-05-1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guanyu于2007-05-19 23:49发表的 :气死了,这时候上不了网. 终于见到你了 真不容易啊 都忙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7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8发表的 :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都错了.........你不是认为我们几个中年人天天在这聊天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98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0发表的 :新哥都30了 对她来说大多了吧差不多是堡儿两倍了,PS:可怜的猫
guanyu 超级会员 #1299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0发表的 :终于见到你了 真不容易啊 都忙什么呢?要好了,正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