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80 2007-04-3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guanyu于2007-04-30 12:32发表的 :不是我,还是你啊?果然不是懒猫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81 2007-04-3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2发表的 :装双系统玩??么有,就一个
chamy 超级会员 #1282 2007-04-3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2发表的 :呵呵,不过那边guanyu,烂猫都有,估计都是猫的吧这就对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83 2007-04-3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zhiren于2007-04-30 12:33发表的 :么有,就一个呵呵,我倒是喜欢玩双系统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86 2007-04-3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chamy于2007-04-30 12:33发表的 :这就对了chamy没去番茄灌啊,昨天还以为是你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287 2007-04-3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3发表的 :呵呵,我倒是喜欢玩双系统偶么光驱的,不好玩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90 2007-04-3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7楼zhiren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偶么光驱的,不好玩什么意思,可以硬盘安装啊
chamy 超级会员 #1292 2007-04-3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4发表的 :chamy没去番茄灌啊,昨天还以为是你呢昨天有去灌了一会
chamy 超级会员 #1294 2007-04-3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来人啊,不会这么慢吧呵呵~~应该都在吃饭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95 2007-04-3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chamy于2007-04-30 12:35发表的 :昨天有去灌了一会那边是青番茄的样子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96 2007-04-3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chamy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呵呵~~应该都在吃饭吧一边吃饭一边爆楼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98 2007-04-3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chamy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呵呵~~应该都在吃饭吧你也在吃饭??
chamy 超级会员 #1299 2007-04-3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30 12:36发表的 :那边是青番茄的样子吧恩·~不过不是我灌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