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80 2007-02-09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51发表的:这里也有很多FQ的QY阿,我都碰到过很多熟人阿02是FQ的富翁,有两万MY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281 2007-02-09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8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52发表的:我发现每个论坛的id不一样的话,还挺麻烦的阿,我准备把番茄的头像也换成这个,统一起来!我也换成统一的兔子了.新哥帮我换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82 2007-02-09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9楼天涯哨兵于2007-02-09 02:53发表的:呵呵,你俩继续聊,偶再去其他论坛转转,注意身体,早点休息 byebye!!!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83 2007-02-09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guanyu于2007-02-09 02:53发表的:02是FQ的富翁,有两万MY呢.不知道他是怎么挣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84 2007-02-09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55发表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挣的阿!像我那种打法就可以在短期内暴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86 2007-02-09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guanyu于2007-02-09 02:57发表的:像我那种打法就可以在短期内暴富.那就借他个13000my买两个龙族邀请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87 2007-02-09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5楼guanyu于2007-02-09 02:57发表的:但是我现在觉得那样,太没意思了.灌水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88 2007-02-09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6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58发表的:那就借他个13000my买两个龙族邀请吧 那会答应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1 2007-02-09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guanyu于2007-02-09 02:59发表的:四处闪水,太没意思了.我说的就是纯灌水没意思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92 2007-02-09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2发表的:我说的就是纯灌水没意思阿那样的话,我还不如在18看画片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3 2007-02-09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guanyu于2007-02-09 03:01发表的:有你们这样的朋友在论坛,我心里有一种归属感.实际上在网上也得找个安家的好地方啊,各个论坛都差不多,到处乱转,时间长了也就腻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5 2007-02-09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guanyu于2007-02-09 03:03发表的:那样的话,我还不如在18看画片呢.猫兄喜欢玩zippo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6 2007-02-09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guanyu于2007-02-09 03:04发表的:财迷买奖券,色迷看画片. 靠,我现在对画片都没有什么感想了阿,看多了影响性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97 2007-02-09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3发表的:实际上在网上也得找个安家的好地方啊,各个论坛都差不多,到处乱转,时间长了也就腻了阿!鹅兄说得是,我就在FYQ找到家的感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8 2007-02-09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guanyu于2007-02-09 03:06发表的:鹅兄说得是,我就在FYQ找到家的感觉了.几个弟兄在这里聊聊天,比到处灌水爽多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99 2007-02-09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4发表的:猫兄喜欢玩zippo吗?是什么啊?没听说过.我只知道zipper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