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 2007-06-28 11:11
水漫金山啊................呵呵
茶,带着情感去品,越品越浓;
酒,用真诚去喝,越喝越香;
情,用心去体会,越来越深;
友,用理解去感受,越处越好!
#1264 2007-06-28 11:11
Quote:
引用第1251楼小胖.于2007-06-28 11:10发表的 :
我们的人不少,但活跃的太少
同班同学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69 2007-06-28 11:11
胖子我们要记住这些给我们邀请的人,到时候好好谢谢人家
#1275 2007-06-28 11:11
Quote:
引用第1260楼长叹息于2007-06-28 11:11发表的 :
不知道 没看见 大脚MM
群里没见人吗`昨天说是要维护`今天早6点开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