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60 2007-06-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alwaysrun于2007-06-05 22:30发表的 :主要是我的好少。。。呼呼呵呵,不灌水估计会少点的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61 2007-06-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asencwx于2007-06-05 22:29发表的 :估计是他们在捣鼓服务器吧应该是吧。。。刚刚就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2 2007-06-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9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31发表的 :又会有什么新的举措呢那就不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4 2007-06-05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alwaysrun于2007-06-05 22:31发表的 :应该是吧。。。刚刚就卡的估计是重启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266 2007-06-05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葉子于2007-06-05 22:28发表的 :又說我狡猾?!我只是剛好去了一下銀行看了一下,為什麼我們的狀態都為鎖定~不知道啊,没去银行.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68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alwaysrun于2007-06-05 22:31发表的 :应该是吧。。。刚刚就卡的刚才真是卡FQ也卡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9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guanyu于2007-06-05 22:32发表的 :不知道啊,没去银行.呵呵,我刚才也看到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70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asencwx于2007-06-05 22:32发表的 :我最希望把表情弄得跟FF和FQ一样哈去提个建议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71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asencwx于2007-06-05 22:31发表的 :呵呵,不灌水估计会少点的吧额。。。现在灌水没有力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2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刚才真是卡FQ也卡FQ是T楼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273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刚才真是卡FQ也卡FQ一点也不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4 2007-06-0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去提个建议吧呵呵,算了哈,估计很快就会搞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5 2007-06-0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alwaysrun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额。。。现在灌水没有力气了灌水主要是为了休息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76 2007-06-0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去提个建议吧感觉这套表情还好啊 FF的也不错。。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77 2007-06-0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asencwx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FQ是T楼哈不应该是T楼的原因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78 2007-06-0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guanyu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FQ一点也不卡啊.刚才去卡死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79 2007-06-0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guanyu于2007-06-05 22:33发表的 :FQ一点也不卡啊.为虾米。。。我的好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