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0 2007-05-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uxwy于2007-05-18 19:38发表的 :是小鬼的话、早就把你刀拉鬼鬼祟祟的ws小新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61 2007-05-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zhiren于2007-05-18 19:38发表的 :以前港台的都好听比现在的好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62 2007-05-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8楼guanyu于2007-05-18 19:39发表的 :有一点卡.偶么感觉,今晚他们去开当今庆功会,就偶一个人用一条线
guanyu 超级会员 #1264 2007-05-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9楼zhiren于2007-05-18 19:39发表的 :烂猫会说粤语吧?会一些,怎么啦?
zhiren 超级会员 #1265 2007-05-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guanyu于2007-05-18 19:40发表的 :比现在的好多了.偶跟不上时流了,都喜欢的老歌
guanyu 超级会员 #1266 2007-05-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zhiren于2007-05-18 19:40发表的 :偶么感觉,今晚他们去开当今庆功会,就偶一个人用一条线那你爽啦.
uxwy 中级会员 #1267 2007-05-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zhiren于2007-05-18 19:38发表的 :你现在也可以把他刀了的我不懂动刀动枪噶
zhiren 超级会员 #1268 2007-05-1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guanyu于2007-05-18 19:41发表的 :会一些,怎么啦?么,偶看你蛮熟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69 2007-05-1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guanyu于2007-05-18 19:41发表的 :那你爽啦.还行,本来也想出去的,想下省钱,不去鸟
uxwy 中级会员 #1270 2007-05-1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40发表的 :鬼鬼祟祟的ws小新汗 怎么会同他联系到一块,你强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71 2007-05-1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zhiren于2007-05-18 19:41发表的 :偶跟不上时流了,都喜欢的老歌的确老歌好听,这个MTV是成龙和梅艳芳拍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72 2007-05-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uxwy于2007-05-18 19:41发表的 :我不懂动刀动枪噶不用的,拿你的图就可以吓死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73 2007-05-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zhiren于2007-05-18 19:42发表的 :么,偶看你蛮熟的还可以,主要是非常喜欢这些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4 2007-05-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zhiren于2007-05-18 19:43发表的 :不用的,拿你的图就可以吓死人了还是叶子嘛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275 2007-05-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guanyu于2007-05-18 19:42发表的 :的确老歌好听,这个MTV是成龙和梅艳芳拍的.所以跟后面的人都有代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76 2007-05-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zhiren于2007-05-18 19:42发表的 :还行,本来也想出去的,想下省钱,不去鸟这才是好孩子
uxwy 中级会员 #1277 2007-05-1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guanyu于2007-05-18 19:41发表的 :会一些,怎么啦?呵呵,,那猫哥挺厉害的~嘻嘻。。。 东北会说白话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