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2721 2007-01-3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2楼彦儿于2007-01-31 16:51发表的:汗!其实偶是太不顾全别人了!所以现在想想过去!很惭愧跟我一样,经历过才知道~~
天命 资深会员 #12722 2007-01-3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7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6:51发表的:我说你没有优点,只有特长! 呵呵,优点和特长差不多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23 2007-01-3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2楼彦儿于2007-01-31 16:51发表的:汗!其实偶是太不顾全别人了!所以现在想想过去!很惭愧现在知道怎么做就好了,但也不要太在意了,别太封闭自己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24 2007-01-3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5楼guanyu于2007-01-31 16:51发表的:鹅兄,你的喽啰兵来啦. 现在我是光杆司令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725 2007-01-3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8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6:50发表的:这么说的话,我就是害人无数啦 你也知道自己不是好鸟啊?
彦儿 论坛版主 #12727 2007-01-3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0楼guanyu于2007-01-31 16:49发表的:他们都是土匪出身.偶的老师教育我们,要做个土匪!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28 2007-01-3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2楼天命于2007-01-31 16:52发表的:呵呵,优点和特长差不多了呢错,绝对的错
ken 高级会员 #12729 2007-01-3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3楼asencwx于2007-01-31 16:52发表的:现在知道怎么做就好了,但也不要太在意了,别太封闭自己了她现在的心态跟我一样`~~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32 2007-01-3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7楼彦儿于2007-01-31 16:53发表的:偶的老师教育我们,要做个土匪!我代表党感激你
guanyu 超级会员 #12733 2007-01-3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9楼asencwx于2007-01-31 16:50发表的:刚才去赌球了么?还没去呢.
彦儿 论坛版主 #12734 2007-01-3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3楼asencwx于2007-01-31 16:52发表的:现在知道怎么做就好了,但也不要太在意了,别太封闭自己了汗!没那么夸张!但的确没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736 2007-01-3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8楼asencwx于2007-01-31 16:53发表的:错,绝对的错 新哥对答案胸有成竹,了如指掌啊,佩服佩服!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37 2007-01-3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0楼marsbob于2007-01-31 16:53发表的:嘿嘿..路过也灌一下水...一起灌一下吧
彦儿 论坛版主 #12739 2007-01-3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2楼asencwx于2007-01-31 16:53发表的:我代表党感激你表客气!偶们老师说,我已经具备土匪的气质,但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