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720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3楼zhiren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豆豆上次戴章间还没给偶包包呢下次一起发了呀
happya 黑铁会员 #12721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1楼冥天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什么哦.不明白.FG 1¥=1WT ,T是那里的BB单位拉
冥天 高级会员 #12722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6楼白怜花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 疯狂的幼儿园老师疯狂..哈哈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723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6楼白怜花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 疯狂的幼儿园老师额~~欢迎新来的朋友
happya 黑铁会员 #12725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你肯定特殊对待偶要最大的HB,
fyq007 荣誉会员 #12726 2007-01-2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3楼zhiren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 豆豆上次戴章间还没给偶包包呢 就是 好运
bs00168 初级会员 #12731 2007-01-2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1楼happya于2007-01-21 20:12发表的:FG 1¥=1WT ,T是那里的BB单位拉happya好呀
zhiren 超级会员 #12732 2007-01-2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1楼happya于2007-01-21 20:12发表的:FG 1¥=1WT ,T是那里的BB单位拉偶懒得算,反正觉得还是RMB换BB单向为主的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733 2007-01-2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5楼happya于2007-01-21 20:12发表的:偶要最大的HB, 好的,米问题
happya 黑铁会员 #12734 2007-01-2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8楼bs00168于2007-01-21 20:13发表的: 是够疯狂的哈哈,让偶看见拉
冥天 高级会员 #12735 2007-01-2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1楼happya于2007-01-21 20:12发表的:FG 1¥=1WT ,T是那里的BB单位拉FF币?差不多一万贴? 这就是签名.
fyq007 荣誉会员 #12737 2007-01-2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1 20:11发表的: 现在没BB,到时候一起发 发HB偶老赶不上,先预定一个 好运
冥天 高级会员 #12738 2007-01-2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2楼zhiren于2007-01-21 20:13发表的:偶懒得算,反正觉得还是RMB换BB单向为主的了我看也是那样更.. 这就是签名.
happya 黑铁会员 #12739 2007-01-2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2楼zhiren于2007-01-21 20:13发表的:偶懒得算,反正觉得还是RMB换BB单向为主的了对啊,不回换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