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12682 2007-01-3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8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4发表的:不给又怎么知道会害了别人呢等到给了,别人痛苦了,你也痛苦了,这时候已经晚了!长痛不如短痛!两个人痛,不如一个人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84 2007-01-3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3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3发表的:这也是优点的我没有优点,只有特长! 有来有去
zxxz243 超级会员 #12686 2007-01-3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4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6:46发表的:我没有优点,只有特长! 说说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88 2007-01-3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2楼彦儿于2007-01-31 16:46发表的:等到给了,别人痛苦了,你也痛苦了,这时候已经晚了!长痛不如短痛!两个人痛,不如一个人痛!太封闭了,但MM这样挺可爱的,虽然我是不接受这种想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92 2007-01-3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3楼zxxz243于2007-01-31 16:46发表的:我经常在的啊是啊,不过都是水几个就跑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693 2007-01-3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6楼zxxz243于2007-01-31 16:46发表的:说说看啊猫兄呢,让猫兄给你解释一下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2694 2007-01-3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8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7发表的:太封闭了,但MM这样挺可爱的,虽然我是不接受这种想法的汗!唉!偶老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2695 2007-01-3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0楼zxxz243于2007-01-31 16:48发表的:艘是高人呀呵呵,这个他们都是高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96 2007-01-3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1楼天命于2007-01-31 16:48发表的:先努力在这里混到2W再说呢那应该很简单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2697 2007-01-3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4楼彦儿于2007-01-31 16:48发表的:汗!唉!偶老了!呵呵,这个哪有老了啊么有看出来呢
ken 高级会员 #12698 2007-01-3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2楼彦儿于2007-01-31 16:46发表的:等到给了,别人痛苦了,你也痛苦了,这时候已经晚了!长痛不如短痛!两个人痛,不如一个人痛!我是这样想的:在没学会怎么去爱别人的时候,就不要害人~~~
天命 资深会员 #12699 2007-01-3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6楼asencwx于2007-01-31 16:48发表的:那应该很简单的吧呵呵,这个哪有这么简单啊还得努力的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