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
yzxyz68 资深会员
#1240 2007-06-24 0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了了于2007-06-24 08:17发表的  :

哈哈``好讨喜的头像哦````早上好


呵呵,早上好
我做,因为我喜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41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了了于2007-06-24 08:17发表的 :

哈哈``好讨喜的头像哦```` 早上好

偶那里知道,去查吧..........
反正不是了了的肝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242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8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8发表的  :

晕晕................

老鼠宝宝不会说话哇

怎么总是发双音字节啊````真的像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
了了 高级会员
#1245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1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偶那里知道,去查吧..........
反正不是了了的肝啊...........

当在不会```

了了没心肝```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46 2007-06-2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2楼了了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老鼠宝宝不会说话哇

怎么总是发双音字节啊````真的像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

....................................
了了 高级会员
#1250 2007-06-24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6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19发表的  :

....................................

是要了了来教你说话咩``

那我们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好了````

叫``妈妈`````
了了 高级会员
#1251 2007-06-24 0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8楼疯狂鼠标于2007-06-24 08:20发表的  :

哦,没心肝的了了...........

呵呵```这下是变聪明了```
yzxyz68 资深会员
#1255 2007-06-24 0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2楼了了于2007-06-24 08:21发表的  :

好难叫啊`````

叫小喜好了````

呵呵,也行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1258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5楼yzxyz68于2007-06-24 08:22发表的  :

呵呵,也行啊

那``以后就叫你小喜了````

拉下爪子``认识一下````叫我了了就行了
yzxyz68 资深会员
#1259 2007-06-24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6楼了了于2007-06-24 08:23发表的  :

还好啦``只是有些卡卡的


我没有啊
我做,因为我喜欢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