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241 2007-06-26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bsnhfh于2007-06-26 11:30发表的 :其实水最好就是3人了很有道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245 2007-06-26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bsnhfh于2007-06-26 11:31发表的 :人多了看不清帖那是因为你看帖子内容了
bsnhfh 高级会员 #1246 2007-06-26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xiaoxiaoyan于2007-06-26 11:31发表的 :去银行换WW去了我说你的WW怎么这么多呢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248 2007-06-2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bsnhfh于2007-06-26 11:31发表的 :两人又容易冷场人多好点的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249 2007-06-2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泡泡于2007-06-26 11:31发表的 :饿了,想吃饭了。快去吃饭去吧
bsnhfh 高级会员 #1250 2007-06-2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xiaoxiaoyan于2007-06-26 11:31发表的 :那是因为你看帖子内容了不看就是乱水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253 2007-06-2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bsnhfh于2007-06-26 11:32发表的 :不看就是乱水那就叫技术了
bsnhfh 高级会员 #1258 2007-06-2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xiaoxiaoyan于2007-06-26 11:32发表的 :那就叫技术了技术也是含量不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