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0 2007-06-19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了了于2007-06-19 19:18发表的 :以前的论坛上的``不是这里的``人家也是超班哦```那你干嘛要用命哥哥的号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242 2007-06-19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21发表的 :那你干嘛要用命哥哥的号玩呢?笨``````因为不是一个论坛上的超班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3 2007-06-19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了了于2007-06-19 19:21发表的 :是你笨```了了才不笨看不出来哪里聪明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4 2007-06-19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了了于2007-06-19 19:21发表的 :笨``````因为不是一个论坛上的超班啊```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245 2007-06-19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20发表的 :还好啦~~~嘎嘎`习惯了就好了哈哈````偶最喜欢给别人带章章了```然后``给勋章起个好玩的名字``发给他们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8 2007-06-19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了了于2007-06-19 19:22发表的 :哈哈````偶最喜欢给别个带章章了```然后``给勋章起个好玩的名字``发给他们偶不喜欢偶想不出勋章的名字。。。也不会做~
了了 高级会员 #1250 2007-06-19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23发表的 :偶不喜欢偶想不出勋章的名字。。。也不会做~偶会做````````会起名字````````````````哈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2 2007-06-19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了了于2007-06-19 19:23发表的 :说你不聪明```还不相信偶比较喜欢证据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3 2007-06-19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了了于2007-06-19 19:24发表的 :偶会做````````会起名字````````````````哈哈`````不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1254 2007-06-19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24发表的 :偶比较喜欢证据哈~证据早就不在了`````````````辞了好长时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9 2007-06-19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了了于2007-06-19 19:24发表的 :证据早就不在了`````````````辞了好长时间了那就是米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