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 2007-05-22 16:58
又被卡飞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44 2007-05-22 16:58
卡死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0 2007-05-22 16:58
Quote:
引用第1234楼asencwx于2007-05-22 16:57发表的 :
是啊,有点胖了
公斤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51 2007-05-22 16:58
Quote:
引用第1241楼逗逗于2007-05-22 16:58发表的 :
又被卡飞了
我和你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3 2007-05-22 16:58
Quote:
引用第1250楼逗逗于2007-05-22 16:58发表的 :
公斤么?
应该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4 2007-05-22 16:59
Quote:
引用第1252楼asencwx于2007-05-22 16:58发表的 :
有点吧
那你是巨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7 2007-05-22 16:59
Quote:
引用第1245楼chamy于2007-05-22 16:58发表的 :
刚回来就卡~~
米米很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