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2007-05-04 11:17
我在宾馆里卡死.!发个贴紫发不出去.!昏.!
卡死.!
#1245 2007-05-04 11:17
Quote:
引用第1225楼葉子于2007-05-04 11:14发表的 :
我最喜歡的是這句歌詞~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念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陪我看细水长流
这是偶最喜欢的歌词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249 2007-05-04 11:18
Quote:
引用第1230楼?{-嘘!于2007-05-04 11:15发表的 :
磨慌,,,磨昂帅哥..!我汗毛都起来茑.!?谢谢.1
雨姐夫好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254 2007-05-04 11:18
Quote:
引用第1233楼zhiren于2007-05-04 11:15发表的 :
不是一般的伤心啊.GIF)
估计错误
.GIF)
Quote:
引用第123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16发表的 :
跟偶一样
\MM好看点
拉爪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258 2007-05-04 11:19
Quote:
引用第1239楼?{-嘘!于2007-05-04 11:16发表的 :
磨慌,,,磨昂帅哥..!我汗毛都起来茑.!?谢谢.1
用国语吧,看8懂,雨姐夫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