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
风逸尘 超级会员
#1240 2007-04-2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8楼alwaysrun于2007-04-22 22:16发表的  :

声音正常啊。。。
关键是你那里洗是小房间还是在浴室?

小房间啊,把人听得受不了,我就赶快出来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242 2007-04-2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alwaysrun于2007-04-22 22:15发表的  :

别说你了。。。我自己都没上去过。。。山下到是去了几次
节日我劝你们不要去
去了就是看人不是看山。。

这也知道
景点都这样的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风逸尘 超级会员
#1243 2007-04-2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关键是宿舍卫生间现在洗还太冷了,我怕感冒了,就去外面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风逸尘 超级会员
#1244 2007-04-2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1楼slb0000于2007-04-22 22:16发表的  :
对您的影响:风云币:100

文章:我来支持了
发表日期:2007-04-22 21:59
所在版块:≮灌水乐园≯
.......

哪有BB啊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45 2007-04-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0楼风逸尘于2007-04-22 22:16发表的  :

小房间啊,把人听得受不了,我就赶快出来了!

小房间是有的 。。
我那边也有啊,双人混的嘛。。。
嘿嘿,人家小夫妻嘛,忍着点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46 2007-04-2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1楼slb0000于2007-04-22 22:16发表的  :
对您的影响:风云币:100

文章:我来支持了
发表日期:2007-04-22 21:59
所在版块:≮灌水乐园≯
.......

我也有哦:)
风逸尘 超级会员
#1248 2007-04-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5楼alwaysrun于2007-04-22 22:18发表的  :

小房间是有的 。。
我那边也有啊,双人混的嘛。。。
嘿嘿,人家小夫妻嘛,忍着点

偶还是处的啊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249 2007-04-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3楼风逸尘于2007-04-22 22:17发表的  :
关键是宿舍卫生间现在洗还太冷了,我怕感冒了,就去外面了

你那里MS比我们这里凉吧
风逸尘 超级会员
#1250 2007-04-2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9楼alwaysrun于2007-04-22 22:19发表的  :

你那里MS比我们这里凉吧

恩,就是,现在还不热,宿舍洗太冷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1252 2007-04-2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生日~~

已经年满22岁啦
踏入美丽的23
23是个什么概念?23是个什么特殊的数字?
英国人BECKHAM在REAL MADRID 就是23号
飞人JORDAN也是23号哟哟哟~~

受朋友之邀请去旅游了两天
难忘的生日
在此发HB
22楼220BB,怀念美好的过去
23楼230BB,憧憬美丽的未来
就剩下这么点钱了
完全扔出去了呀。。。
谁给偶送点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255 2007-04-2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楼alwaysrun于2007-04-22 22:19发表的  :

在北北的那个帖子里

早知道多水记帖子了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256 2007-04-2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4楼slb0000于2007-04-22 22:20发表的  :
速度去了啊

没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