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云 资深会员 #1240 2007-04-1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fenqing于2007-04-18 13:09发表的 :嘿嘿,反正没钱,吹呗.吹就算了,偶不是很喜欢的说。
联想 初级会员 #1241 2007-04-1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风云墙的邀请不贵的,估计邀请400yqb可以收到哦 那我现在就去买 谁卖我个啊 ?
fenqing 超级会员 #1242 2007-04-1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09发表的 :不如自己灌个300bb找人买个邀请申请个算了9494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43 2007-04-1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fenqing于2007-04-18 13:09发表的 :不过一个龙族邀请而已.晕,还以为是风云墙的换个id要1w呢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44 2007-04-1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联想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哦 那我现在就去买 谁卖我个啊 ?你开个帖子收,应该可以收到
fenqing 超级会员 #1245 2007-04-1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蓝云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吹就算了,偶不是很喜欢的说。我不讨厌吹牛,我讨厌别我能吹的人.
fenqing 超级会员 #1248 2007-04-1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晕,还以为是风云墙的换个id要1w呢是啊........改名要1W啊...我说1WBB不过一个龙族而已...
蓝云 资深会员 #1249 2007-04-1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联想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哦 那我现在就去买 谁卖我个啊 ?偶没有啊,在这里买邀请要什么条件?
fenqing 超级会员 #1250 2007-04-1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0发表的 :你开个帖子收,应该可以收到是哦,我看也是.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51 2007-04-18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fenqing于2007-04-18 13:11发表的 :我不讨厌吹牛,我讨厌别我能吹的人.那个你也很能吹了??
联想 初级会员 #1252 2007-04-1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1发表的 :看样子龙族走下坡路也不好进去的啊不好进啊 昨天海盗好像进去了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53 2007-04-18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fenqing于2007-04-18 13:11发表的 :是哦,我看也是.你是不是邀请那边管理员啊,怎么看的有个id跟你的差不多
联想 初级会员 #1254 2007-04-1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2发表的 :你是不是邀请那边管理员啊,怎么看的有个id跟你的差不多他就是那边的啊 不过好像不是管理员
fenqing 超级会员 #1255 2007-04-1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蓝云于2007-04-18 13:11发表的 :偶没有啊,在这里买邀请要什么条件?FYQ可以自己买自己的么?FYQ不许卖FY邀请的吧?自己买才300吧?去收400...有啥意义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56 2007-04-1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联想于2007-04-18 13:12发表的 :不好进啊 昨天海盗好像进去了啊 知道他进去了,正得意呢?我倒是连个红包都没抢到
fenqing 超级会员 #1257 2007-04-1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1发表的 :那个你也很能吹了??是你说的,貌似我没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258 2007-04-1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fenqing于2007-04-18 13:13发表的 :FYQ可以自己买自己的么?FYQ不许卖FY邀请的吧?自己买才300吧?去收400...有啥意义啊.不是啊,这边要等级吧,估计要高会,我的等级不够
fenqing 超级会员 #1259 2007-04-1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12发表的 :你是不是邀请那边管理员啊,怎么看的有个id跟你的差不多不是差不多,是一样......问题我不是管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