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40 2007-02-09 0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5发表的:明天让02帮忙解决两个就可以了阿是的,他是非常主动的提出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1 2007-02-09 0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6发表的:嗯,发现在风云墙里挣fyb真容易啊所以还得在这里赚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3 2007-02-09 0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guanyu于2007-02-09 02:26发表的:是的,他是非常主动的提出来的.本来嘛,咱们也是解决自己和朋友的问题的阿,原来只是你和纸人没有!后来发哥加入了阿,还有个小鬼!四个邀请应该很快搞定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4 2007-02-09 0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guanyu于2007-02-09 02:27发表的:龙族灌水,没有好处吧?只加龙珠,就是积分能上去!到了高会能买邀请九可以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45 2007-02-09 0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8发表的:本来嘛,咱们也是解决自己和朋友的问题的阿,原来只是你和纸人没有!后来发哥加入了阿,还有个小鬼!四个邀请应该很快搞定了阿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感谢他的,他是被我们的团结感染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6 2007-02-09 0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9发表的:只加龙珠,就是积分能上去!到了高会能买邀请九可以了阿那就是没啥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8 2007-02-09 0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guanyu于2007-02-09 02:29发表的: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感谢他的,他是被我们的团结感染的.是啊,今天下午我在龙族和他一块儿聊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他了解到我做生意卖东西是为了买邀请,不过当时他也没说什么,后来我pm他借fyb,他才知道我们还有几个人没有龙族的呢1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9 2007-02-09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guanyu于2007-02-09 02:31发表的:还是回来赚FYB实惠.是啊,这里能挣fyb换CH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 2007-02-09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33发表的:是啊,这里能挣fyb换CH呢我总感觉FYB会升值,不知道这种感觉对不对.
guanyu 超级会员 #1251 2007-02-09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32发表的:是啊,今天下午我在龙族和他一块儿聊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他了解到我做生意卖东西是为了买邀请,不过当时他也没说什么,后来我pm他借fyb,他才知道我们还有几个人没有龙族的呢1其实他也渴望友情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2 2007-02-09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33发表的:是啊,这里能挣fyb换CH呢等大家到齐了,热情会减退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3 2007-02-09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guanyu于2007-02-09 02:34发表的:我总感觉FYB会升值,不知道这种感觉对不对.FYB可能会的,这个从各个论坛FYQ邀请的价格就可以看出来,有些人来这里是作为到FF的跳板的,特别对那些只有小论坛的人更有吸引力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4 2007-02-09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guanyu于2007-02-09 02:35发表的:其实他也渴望友情的.也许吧,我看他在论坛像个独行侠一样,四处飘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55 2007-02-09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37发表的:FYB可能会的,这个从各个论坛FYQ邀请的价格就可以看出来,有些人来这里是作为到FF的跳板的,特别对那些只有小论坛的人更有吸引力阿!我也是这么看的,所以你还是控制一下发HB的欲望.不要冲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6 2007-02-09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guanyu于2007-02-09 02:36发表的:等大家到齐了,热情会减退的.也不会的阿,大家可以安心聊天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8 2007-02-09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guanyu于2007-02-09 02:38发表的:我也是这么看的,所以你还是控制一下发HB的欲望.不要冲动.我现在已经控制的查不错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59 2007-02-09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38发表的:也许吧,我看他在论坛像个独行侠一样,四处飘啊我们以前不也一样吗?那种感觉就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