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623624625 626 627628629630» Pages: ( 626/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12500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95楼彦儿2007-01-31 15:45发表的:

哼哼!
小K!
你乱想就乱想了!
虽然大家都看出来你乱想了,但偶也米说你什么.只是批评教育下哦!
.......

MM打这么长一通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打得累不累?休息下吧,不然手会酸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1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96楼ken2007-01-31 15:45发表的:

你们不要让了~~~~都是五十步笑百步`~~~

现在啃兄的功夫也是精进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ken 高级会员
#12502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99楼木林森2007-01-31 15:47发表的:

猫兄,看来我们老了阿,现在是啃他们年轻人的天下拉!

你们都是前辈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503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0楼ken2007-01-31 15:48发表的:

MM打这么长一通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打得累不累?休息下吧,不然手会酸的~~

嘿嘿!
要地就四这个效果!
偶最喜欢打字!
敲键盘so舒服!
ken 高级会员
#12504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1楼guanyu2007-01-31 15:48发表的:

现在啃兄的功夫也是精进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都是向你们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5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99楼木林森2007-01-31 15:47发表的:

猫兄,看来我们老了阿,现在是啃他们年轻人的天下拉!

你有什么资格倚老卖老.
ken 高级会员
#12506 2007-01-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3楼彦儿2007-01-31 15:49发表的:

嘿嘿!
要地就四这个效果!
偶最喜欢打字!
敲键盘so舒服!

还有这样的人呀`~~~
对了,MM读大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7 2007-01-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4楼ken2007-01-31 15:49发表的:

都是向你们学的~~~~

是啊,我们怎么会忍心看着你落后呢?
ken 高级会员
#12509 2007-01-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7楼guanyu2007-01-31 15:50发表的:

是啊,我们怎么会忍心看着你落后呢?

猫兄真的照顾后辈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510 2007-01-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6楼ken2007-01-31 15:50发表的:

还有这样的人呀`~~~
对了,MM读大几了?

不告诉你!
挖哈哈!
什么叫还有这样的人啊!
偶就是喜欢敲键盘!
哈哈哈哈 !
ken 高级会员
#12513 2007-01-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0楼彦儿2007-01-31 15:52发表的:

不告诉你!
挖哈哈!
什么叫还有这样的人啊!
偶就是喜欢敲键盘!
.......

晕,大学就那么几年,既然你不是快毕业了,就是大一,大二,或者大三~~~
只是想MM亲口说嘛~~~
MM读文秘专业的?这么喜欢打字~~
ken 高级会员
#12514 2007-01-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2楼guanyu2007-01-31 15:53发表的:

你说的那个论坛啊.

晕,他真的到FQ和JM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15 2007-01-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1楼ken2007-01-31 15:52发表的:

他发什么帖了呀?

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2516 2007-01-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5楼木林森2007-01-31 15:54发表的:

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

恩,这个论坛不太出名,呵呵,可是通常想找的东西就在这些地方~~谢谢鹅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517 2007-01-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5楼木林森2007-01-31 15:54发表的:

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

我估计买不到.
彦儿 论坛版主
#12518 2007-01-3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3楼ken2007-01-31 15:53发表的:

晕,大学就那么几年,既然你不是快毕业了,就是大一,大二,或者大三~~~
只是想MM亲口说嘛~~~
MM读文秘专业的?这么喜欢打字~~

NONONO
偶是学习拿刀地!
挖哈哈哈哈 !
ken 高级会员
#12519 2007-01-3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7楼guanyu2007-01-31 15:55发表的:

我估计买不到.

我也是这样认为~~~~不过碰碰运气吧`~~
对了,猫兄,你昨天是怎么了?都不见你的?
«623624625 626 627628629630» Pages: ( 62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