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2500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5楼彦儿于2007-01-31 15:45发表的:哼哼!小K!你乱想就乱想了!虽然大家都看出来你乱想了,但偶也米说你什么.只是批评教育下哦!.......MM打这么长一通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打得累不累?休息下吧,不然手会酸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1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6楼ken于2007-01-31 15:45发表的:你们不要让了~~~~都是五十步笑百步`~~~ 现在啃兄的功夫也是精进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ken 高级会员 #12502 2007-01-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9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47发表的:猫兄,看来我们老了阿,现在是啃他们年轻人的天下拉! 你们都是前辈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503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0楼ken于2007-01-31 15:48发表的:MM打这么长一通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打得累不累?休息下吧,不然手会酸的~~ 嘿嘿!要地就四这个效果!偶最喜欢打字!敲键盘so舒服!
ken 高级会员 #12504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1楼guanyu于2007-01-31 15:48发表的:现在啃兄的功夫也是精进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都是向你们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5 2007-01-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9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47发表的:猫兄,看来我们老了阿,现在是啃他们年轻人的天下拉! 你有什么资格倚老卖老.
ken 高级会员 #12506 2007-01-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3楼彦儿于2007-01-31 15:49发表的:嘿嘿!要地就四这个效果!偶最喜欢打字!敲键盘so舒服!还有这样的人呀`~~~ 对了,MM读大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7 2007-01-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4楼ken于2007-01-31 15:49发表的:都是向你们学的~~~~ 是啊,我们怎么会忍心看着你落后呢?
ken 高级会员 #12509 2007-01-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7楼guanyu于2007-01-31 15:50发表的:是啊,我们怎么会忍心看着你落后呢? 猫兄真的照顾后辈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510 2007-01-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6楼ken于2007-01-31 15:50发表的:还有这样的人呀`~~~ 对了,MM读大几了?不告诉你!挖哈哈!什么叫还有这样的人啊!偶就是喜欢敲键盘!哈哈哈哈 !
ken 高级会员 #12511 2007-01-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8楼guanyu于2007-01-31 15:51发表的:肥鹅去交易区发贴了.他发什么帖了呀?
guanyu 超级会员 #12512 2007-01-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1楼ken于2007-01-31 15:52发表的:他发什么帖了呀?你说的那个论坛啊.
ken 高级会员 #12513 2007-01-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0楼彦儿于2007-01-31 15:52发表的:不告诉你!挖哈哈!什么叫还有这样的人啊!偶就是喜欢敲键盘!.......晕,大学就那么几年,既然你不是快毕业了,就是大一,大二,或者大三~~~只是想MM亲口说嘛~~~ MM读文秘专业的?这么喜欢打字~~
ken 高级会员 #12514 2007-01-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2楼guanyu于2007-01-31 15:53发表的:你说的那个论坛啊.晕,他真的到FQ和JM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515 2007-01-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1楼ken于2007-01-31 15:52发表的:他发什么帖了呀?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2516 2007-01-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54发表的: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恩,这个论坛不太出名,呵呵,可是通常想找的东西就在这些地方~~谢谢鹅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517 2007-01-3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54发表的:我到剑盟先搜了一下,看来这个论坛知道的人就是少啊,都没人卖,我开个帖子买吧我估计买不到.
彦儿 论坛版主 #12518 2007-01-3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3楼ken于2007-01-31 15:53发表的:晕,大学就那么几年,既然你不是快毕业了,就是大一,大二,或者大三~~~只是想MM亲口说嘛~~~ MM读文秘专业的?这么喜欢打字~~ NONONO偶是学习拿刀地!挖哈哈哈哈 !
ken 高级会员 #12519 2007-01-3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7楼guanyu于2007-01-31 15:55发表的:我估计买不到.我也是这样认为~~~~不过碰碰运气吧`~~对了,猫兄,你昨天是怎么了?都不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