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2460 2007-01-31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3楼彦儿于2007-01-31 15:31发表的:不许乱想 这话可不是我说的呀`~~不要又怪在我头上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461 2007-01-3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6楼ken于2007-01-31 15:32发表的: MM不要生气啦,最多没人的时候我再叫啦`~` 哼哼!明显你是故意地!
ken 高级会员 #12462 2007-01-3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2楼guanyu于2007-01-31 15:31发表的:是啊,白天两个.为了MM着想,猫兄就自X吧~~~我想纸人最赞成了`~
ken 高级会员 #12463 2007-01-3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1楼彦儿于2007-01-31 15:34发表的:哼哼!明显你是故意地! MM这表情会引起我很多联想`~
彦儿 论坛版主 #12464 2007-01-3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7楼雁痕于2007-01-31 15:32发表的:这个,叫不说的话还可以封下口,不让想,有点困难的说这个困难我可不管!你要自己克服!
ken 高级会员 #12465 2007-01-3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9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33发表的:啃,别相信它那一套,你就填上些很真诚的话就可以了阿
彦儿 论坛版主 #12466 2007-01-3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3楼ken于2007-01-31 15:34发表的:MM这表情会引起我很多联想`~ 只要不要乱联想就可以了!
雁痕 初级会员 #12468 2007-01-3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6楼彦儿于2007-01-31 15:35发表的:只要不要乱联想就可以了!谁叫偶们想象力那么丰富啊,不由自主啊
ken 高级会员 #12469 2007-01-3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4楼彦儿于2007-01-31 15:34发表的:这个困难我可不管!你要自己克服! 恩,所以我说的话,你就当看不到,如果觉得有困难,就自己克服~~
ken 高级会员 #12470 2007-01-3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6楼彦儿于2007-01-31 15:35发表的:只要不要乱联想就可以了! 但这很难呀`~~
彦儿 论坛版主 #12471 2007-01-3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9楼ken于2007-01-31 15:36发表的:恩,所以我说的话,你就当看不到,如果觉得有困难,就自己克服~~ 这可不行!!!!哼哼!
ken 高级会员 #12472 2007-01-3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7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36发表的:我说的是注册原因阿还是不要了,可能要考核的~~~那个是影视性的论坛,要压片之类的技术,而且我不会吹,也没经验,还是求邀请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473 2007-01-3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2楼ken于2007-01-31 15:34发表的:为了MM着想,猫兄就自X吧~~~我想纸人最赞成了`~ 我身边有狮子,她也不同意啊.
ken 高级会员 #12474 2007-01-3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1楼彦儿于2007-01-31 15:37发表的:这可不行!!!!哼哼!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75 2007-01-3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3楼guanyu于2007-01-31 15:37发表的:我身边有狮子,她也不同意啊.为了纸人着想,猫兄委屈一下拉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2476 2007-01-3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3楼guanyu于2007-01-31 15:37发表的:我身边有狮子,她也不同意啊. 原来狮子也在~~~那小狮子呢?嘿嘿,有没有小狮子的照片,发上来看看,感觉应该蛮可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77 2007-01-3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2楼ken于2007-01-31 15:37发表的:还是不要了,可能要考核的~~~那个是影视性的论坛,要压片之类的技术,而且我不会吹,也没经验,还是求邀请算了`~~你让肥鹅给你注册啊?他会撒谎啊.
ken 高级会员 #12478 2007-01-3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5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38发表的:为了纸人着想,猫兄委屈一下拉纸人一来,我们就三对一啦~~~
彦儿 论坛版主 #12479 2007-01-3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4楼ken于2007-01-31 15:38发表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偶可米乱想,你要向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