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2440 2007-01-31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5楼彦儿于2007-01-31 15:26发表的:表当我的面乱说我!背后说更不行~~~~过分 你不觉得这样叫很亲切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2441 2007-01-31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2楼彦儿于2007-01-31 15:27发表的:表听K乱说!他就知道乱说别人!你也比他好不了哪儿去.
ken 高级会员 #12442 2007-01-3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6楼guanyu于2007-01-31 15:27发表的:两个MM在身边,我舍不得啊.今天还两个`~~~
ken 高级会员 #12443 2007-01-3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2楼彦儿于2007-01-31 15:27发表的:表听K乱说!他就知道乱说别人! 是你昨晚说的呀`~
guanyu 超级会员 #12444 2007-01-3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8楼ken于2007-01-31 15:28发表的:不用了,我已经很斯文的骂了他了~~ 那不行,你来文的,我来武的.
ken 高级会员 #12445 2007-01-31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1楼guanyu于2007-01-31 15:28发表的:你也比他好不了哪儿去. 这方面,我比不上猫兄啦`~~~
彦儿 论坛版主 #12446 2007-01-31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0楼ken于2007-01-31 15:28发表的: 你不觉得这样叫很亲切吗?偶不觉得!我觉得你很过分!!!!气死偶了!
ken 高级会员 #12447 2007-01-31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7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27发表的:吃进来的骨头我就不吐了阿 那就连你也一起吃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448 2007-01-31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0楼ken于2007-01-31 15:28发表的: 你不觉得这样叫很亲切吗?兄弟,好样的,大有长进.
ken 高级会员 #12449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4楼guanyu于2007-01-31 15:29发表的:那不行,你来文的,我来武的. 这也对,武的适合你~~~
彦儿 论坛版主 #12450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3楼ken于2007-01-31 15:29发表的: 是你昨晚说的呀`~米!我昨天已经很清楚的解释过!你还乱想!!!!
雁痕 初级会员 #12451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9楼ken于2007-01-31 15:28发表的:不是,是偶跟MM之间的暗语~~~ 不姓黄的话这个字的想象就可以很丰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452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2楼ken于2007-01-31 15:29发表的:今天还两个`~~~ 是啊,白天两个.
彦儿 论坛版主 #12453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1楼雁痕于2007-01-31 15:31发表的:不姓黄的话这个字的想象就可以很丰富了 不许乱想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54 2007-01-31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8楼guanyu于2007-01-31 15:30发表的:兄弟,好样的,大有长进.看来得到你不少真传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2455 2007-01-31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8楼guanyu于2007-01-31 15:30发表的:兄弟,好样的,大有长进.都是向猫兄和鹅兄学习的`~~
ken 高级会员 #12456 2007-01-31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6楼彦儿于2007-01-31 15:30发表的:偶不觉得!我觉得你很过分!!!!气死偶了! MM不要生气啦,最多没人的时候我再叫啦`~`
雁痕 初级会员 #12457 2007-01-31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3楼彦儿于2007-01-31 15:31发表的:不许乱想 这个,叫不说的话还可以封下口,不让想,有点困难的说
ken 高级会员 #12458 2007-01-31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4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5:31发表的:看来得到你不少真传阿也是多得色鹅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59 2007-01-31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5楼ken于2007-01-31 15:32发表的:都是向猫兄和鹅兄学习的`~~ 啃,别相信它那一套,你就填上些很真诚的话就可以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