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0 2007-06-2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5发表的 : 那我们不是还要很努力才行啊? 呵呵,很快就爆了,别急,人多力量大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21 2007-06-2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太小气了吧?就给小弟个包包嘛!!偶没包包
guanyu 超级会员 #1222 2007-06-29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靠,也太快了吧所以才破纪录啊
chamy 超级会员 #1223 2007-06-29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引用第1218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嘿嘿,大不了封10FYB的HB给你!少于1000免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4 2007-06-2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 2K,估计今天能爆一个应该可以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8 2007-06-2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引用第1223楼chamy于2007-06-29 23:06发表的 Re: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少于1000免谈 晕,干脆我管你叫得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9 2007-06-2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guanyu于2007-06-29 23:06发表的 :所以才破纪录啊嗯,好像我们学校的记录也是这个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30 2007-06-2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chamy于2007-06-29 23:07发表的 : MS有些卡啊 刚刚卡了一下,现在好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1 2007-06-2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dvdr于2007-06-29 23:08发表的 :我这里已经好卡了!呵呵,我是有点而已
chamy 超级会员 #1232 2007-06-2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8发表的 Re:Re: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晕,干脆我管你叫得了那你快叫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34 2007-06-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chamy于2007-06-29 23:09发表的 : 那你快叫 少于2K免谈!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35 2007-06-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9发表的 : 刚刚卡了一下,现在好了最近老是卡~~不如以前好玩了
chamy 超级会员 #1236 2007-06-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10发表的 : 少于2K免谈!你比我还狠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38 2007-06-2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chamy于2007-06-29 23:11发表的 : 你比我还狠啊 哈哈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39 2007-06-2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12发表的 : 哈哈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偶才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