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0 2007-06-1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了了于2007-06-19 19:10发表的 :反正``总之``不 让你打```让偶打?好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221 2007-06-1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1发表的 :不清楚偶以为全部能看到呢一般都会设置为```斑竹只能看到所管区的```超班才可以看全区```
了了 高级会员 #1222 2007-06-19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2发表的 :让偶打?好哇~不让你打```````````````笨猫````看字都看不全
了了 高级会员 #1223 2007-06-1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2发表的 :但是偶以前是个斑斑查资料的话就有详细IP地址啊。。。不用管哪个区的额。。那是查资料啦``偶然说的是```水区的回复贴啦````在每个回复的最下面有IP显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4 2007-06-1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了了于2007-06-19 19:12发表的 :一般都会设置为```斑竹只能看到所管区的```超班才可以看全区```不清楚~不管那么多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5 2007-06-19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了了于2007-06-19 19:13发表的 :让你打```````````````笨猫````看字都看不全~就是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6-19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了了于2007-06-19 19:14发表的 :那是查资料啦``偶然说的是```水区的回复贴啦````.......哦。。。不知道~米有那么多功能~
了了 高级会员 #1227 2007-06-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5发表的 :哦。。。不知道~米有那么多功能~以前用命哥哥的号号``偷偷玩过
了了 高级会员 #1228 2007-06-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4发表的 :不清楚~不管那么多额也是咯```管那么多也米用```只灌水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0 2007-06-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了了于2007-06-19 19:16发表的 :以前用命哥哥的号号``偷偷玩过命哥哥以前是斑斑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2 2007-06-19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了了于2007-06-19 19:16发表的 :也是咯```管那么多也米用```只灌水就好了就是~偶第一天当的时候还真不习惯呢`一个帖子旁边N多东西的说。。。就怕点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234 2007-06-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7发表的 :就是~偶第一天当的时候还真不习惯呢`一个帖子旁边N多东西的说。。。就怕点错了所以说你笨`````````````````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237 2007-06-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18发表的 :哪里的?以前的论坛上的``不是这里的``人家也是超班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9 2007-06-19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了了于2007-06-19 19:18发表的 :所以说你笨`````````````````哈哈还好啦~~~嘎嘎`习惯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