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2007-05-22 16:56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23 2007-05-22 16:56
Quote:
引用第1212楼fire于2007-05-22 16:55发表的 :
5点半吧!
也很早吃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26 2007-05-22 16:56
Quote:
引用第12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6:55发表的 :
什么高啊???
身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0 2007-05-22 16:56
Quote:
引用第1223楼逗逗于2007-05-22 16:56发表的 :
也很早吃饭的
也不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