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20 2007-05-0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18发表的 :本科我们专业58个女的9个男的汗似不是吧,你不是化學類的嗎,怎麼可能會那樣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21 2007-05-0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17发表的 :对啊有什么话不跟你藏着掖着我就受不了藏着掖着的那样就太累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2 2007-05-0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zhiren于2007-05-08 23:17发表的 :比偶這高了零點幾個百分點了还算好的啦...偶们班女生比例是最高的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23 2007-05-0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гаīл于2007-05-08 23:16发表的 :原来狗狗想当大象了哇我有那么大么就是说不愿意打架啦不过真毛了的话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224 2007-05-0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3:18发表的 :对我死心塌地哈,非要嫁给我,我都不好意思去相亲啦ms是信不過吧,所以跑回GX老家來找相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25 2007-05-0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гаīл于2007-05-08 23:18发表的 :猫哥不管了么???对自己不放心的,我可以继续接管.以后叫纸人接班管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5-0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19发表的 :我有那么大么就是说不愿意打架啦不过真毛了的话.......听说大象的脾气超好的哦不过如果你敢欺负它的伙伴的话你就完蛋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27 2007-05-0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гаīл于2007-05-08 23:19发表的 :还算好的啦...偶们班女生比例是最高的哦汗死,那其他的比偶這還慘了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28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zhiren于2007-05-08 23:19发表的 :不是吧,你不是化學類的嗎,怎麼可能會那樣啊我们是药科大学学校男女比例均衡但是我们专业历来都是阴盛阳衰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9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zhiren于2007-05-08 23:20发表的 :ms是信不過吧,所以跑回GX老家來找相好的是不是看我撬走个GX美女,你眼红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0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3:18发表的 :对我死心塌地哈,非要嫁给我,我都不好意思去相亲啦说反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31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guanyu于2007-05-08 23:20发表的 :对自己不放心的,我可以继续接管.以后叫纸人接班管理.這個給新G管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2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guanyu于2007-05-08 23:20发表的 :对自己不放心的,我可以继续接管.以后叫纸人接班管理.需要管什么东西?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33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guanyu于2007-05-08 23:19发表的 :那样就太累了.对啊女生累男生更累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4 2007-05-0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21发表的 :我们是药科大学学校男女比例均衡但是我们专业历来都是阴盛阳衰的幸福的男生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5 2007-05-0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zhiren于2007-05-08 23:20发表的 :汗死,那其他的比偶這還慘了啊恩其他的是一个都不能少哇~~~嘿嘿篮球比赛我们班女生算去的多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6 2007-05-0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21发表的 :我们是药科大学学校男女比例均衡但是我们专业历来都是阴盛阳衰的那狗狗不是幸福死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237 2007-05-0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zhiren于2007-05-08 23:21发表的 :這個給新G管好了给谁也不能给他.
zhiren 超级会员 #1238 2007-05-0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3:21发表的 :我们是药科大学学校男女比例均衡但是我们专业历来都是阴盛阳衰的靠,那你不索性福死了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39 2007-05-0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3:21发表的 :幸福的男生哈算了男生基本上扎堆生存的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