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0760 初级会员 #1220 2007-05-11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zinedine于2007-05-11 20:56发表的 :不喜欢共同演戏我喜欢独舞呵呵,喜欢看独舞楼主人呢?
fbc2000 高级会员 #1221 2007-05-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zy0760于2007-05-11 20:57发表的 :多少???看到了,偶是穷人没关系,你可以卖身求票马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23 2007-05-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帝释天于2007-05-11 20:58发表的 :真有钱啊已经是穷光蛋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24 2007-05-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zy0760于2007-05-11 20:58发表的 :呵呵,喜欢看独舞楼主人呢?不知道滚哪去了 Yes I will
fbc2000 高级会员 #1225 2007-05-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zy0760于2007-05-11 20:58发表的 :呵呵,喜欢看独舞楼主人呢?表和我抢,独舞也只能独看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26 2007-05-1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fbc2000于2007-05-11 20:59发表的 :没关系,你可以卖身求票马不是好人 Yes I will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27 2007-05-1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zy0760于2007-05-11 20:58发表的 :呵呵,喜欢看独舞楼主人呢?我在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1228 2007-05-1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fbc2000于2007-05-11 20:59发表的 :没关系,你可以卖身求票马。。。。没人要滴撒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29 2007-05-1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zinedine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不是好人MM和谁开始了他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230 2007-05-1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zinedine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不是好人为艺术献身马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31 2007-05-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楼帝释天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MM和谁开始了他你在说什么?没明白 Yes I will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232 2007-05-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zinedine于2007-05-11 20:59发表的 :已经是穷光蛋了是啊~看得出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1233 2007-05-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帝释天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我在啊~没看到楼主发言。。。这个头像是哪个帅哥?
fbc2000 高级会员 #1234 2007-05-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zy0760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没人要滴撒在没人要,至少还有垃圾站收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35 2007-05-11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fbc2000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为艺术献身马不关我事你们喜欢献就献 Yes I will
zy0760 初级会员 #1236 2007-05-11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fbc2000于2007-05-11 21:01发表的 :在没人要,至少还有垃圾站收啊垃圾站收也不给RMB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37 2007-05-11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帝释天于2007-05-11 21:01发表的 :是啊~看得出来恩所以以后都不能发HB给大家了 Yes I will
fbc2000 高级会员 #1239 2007-05-11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zy0760于2007-05-11 21:02发表的 :垃圾站收也不给RMB不给钱,就占据他的空间不放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