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报道一下了!

进来报道一下了!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92 total )
xuze 资深会员
#1220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fire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

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

可能我们比较好理解!只要发音学会了就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22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fire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

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

中国人学日语当然简单了
xuze 资深会员
#1223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1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
偶还懂一种数字语言,用来跟大家说  88。偶闪,闪电的闪。

不错很强啊!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24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

偶家小7MM还会潮州话

那个使用的人太少了珠三角通行广州话就是白话,通称的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26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2楼hus007于2007-05-07 21:30发表的  :

中国人学日语当然简单了

那我要多学习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27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1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
偶还懂一种数字语言,用来跟大家说  88。偶闪,闪电的闪。

哈哈`看谁忽悠到谁``
回见呀```8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28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9楼fire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

晕死英文都不学好!我都翻译过二级了!

年龄问题
我的英文水平在班上算好的
fire 超级会员
#1229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晕啊!这年头就是要多学习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30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3楼xuze于2007-05-07 21:30发表的  :

不错很强啊!

偶胡乱说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31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8楼hus007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

年龄问题
我的英文水平在班上算好的

你多大了啊
how old are u?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32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7楼双儿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

哈哈`看谁忽悠到谁``
回见呀```88

闪了一不少了!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33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6楼fire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

那我要多学习点啊!!!!

我们学日文和韩文主要是用来作弊得
fire 超级会员
#1234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0楼双儿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

偶胡乱说的哈

l老乡你上班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35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2楼xuze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

闪了一不少了!呵呵!

你说我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38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3楼hus007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

我们学日文和韩文主要是用来作弊得

为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39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4楼fire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

l老乡你上班了,啊

请看我的签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9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