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20 2007-05-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zhiren于2007-05-01 22:25发表的 :是顾着跟城堡MM聊天了啦,好不好很好很好纸人哥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1 2007-05-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zhiren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城堡MM那么小怎么就有BF了啊你那么老了有人要你了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222 2007-05-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guanyu于2007-05-01 22:25发表的 :你死了算了.晕呼呼,刚才有T的啊,城堡MM来了就忘了,谁叫她叫偶叔叔啊,搞偶不得不关心下小MM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223 2007-05-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zhiren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城堡MM那么小怎么就有BF了啊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失敗?~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24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葉子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讓我們瞅瞅行不?!Quote:引用第1216楼zhiren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城堡MM那么小怎么就有BF了啊我没有照片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225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27发表的 :不会的\怎么会呢?我小情人在啊,我不想讓他誤會~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葉子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那好,,,等一會我去找你!我等着你别让新哥盯上了就好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27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葉子于2007-05-01 22:26发表的 :我會吸啊!!呵呵.... 只是吸的不是很會~哈,我现在好想吸烟一支已经一个月没有一根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8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zhiren于2007-05-01 22:27发表的 :晕呼呼,刚才有T的啊,城堡MM来了就忘了,谁叫她叫偶叔叔啊,搞偶不得不关心下小MM啊那偶叫你叔叔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229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le_chateau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我没有照片啦呵呵...那等有了再看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30 2007-05-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le_chateau于2007-05-01 22:27发表的 :很好很好纸人哥哥对了,上次回你的信老被退的,不懂怎么回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31 2007-05-0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我等着你别让新哥盯上了就好了很安全,新哥不在呢你小情人的帳號申請好了米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2 2007-05-0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葉子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我小情人在啊,我不想讓他誤會~小情人在哪?
zhiren 超级会员 #1233 2007-05-0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le_chateau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我没有照片啦偶么有叫你给照片啊,再说 ,偶看过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234 2007-05-0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zhiren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对了,上次回你的信老被退的,不懂怎么回事了偶也不懂了总这样
葉子 高级会员 #1235 2007-05-0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哈,我现在好想吸烟一支已经一个月没有一根了我送你一根,要江西的金聖還是紅雙喜? 這是我目前有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6 2007-05-0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风云阁于2007-05-01 22:28发表的 :哈,我现在好想吸烟一支已经一个月没有一根了还是不抽烟的好我爷爷就是那样得肺癌死的额你吃点别的东西也可以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7 2007-05-0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葉子于2007-05-01 22:29发表的 :很安全,新哥不在呢你小情人的帳號申請好了米啊?!忘记了...现在可以申请了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239 2007-05-0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гаīл于2007-05-01 22:29发表的 :小情人在哪?他好像和我們談的不得來,很少來的,說這里氣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