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0 2007-04-24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4发表的 :我也买了就不知道运气怎么样了运气上周的我运气好!!只可惜现实没钱去买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1 2007-04-2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了了于2007-04-24 20:22发表的 :好像差好多```那里的要求是97*90但是我看了下```也有人用140*135``还有128*128的头像吗?我用200X200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222 2007-04-2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asencwx于2007-04-24 20:23发表的 :要帅哥,帅帅的,不要BL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哪里的?规格多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3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0:25发表的 :运气上周的我运气好!!只可惜现实没钱去买现实的也不是很贵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224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asencwx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头像吗?我用200X200的最大的185*200好不好```哪有200*200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5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了了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了了现在是上什么学挖???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6 2007-04-2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现实的也不是很贵哇....哎后悔啊要是买了就好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7 2007-04-2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了了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最大的185*200好不好```哪有200*200的?好像是可以自己输入的吧,番茄那边,不是这边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8 2007-04-24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0:28发表的 :哎后悔啊要是买了就好了那就要请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9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了了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头像200X200,签名也要哈,当然要一套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0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了了现在是上什么学挖???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31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9发表的 :那就要请客了但这期中大奖要交税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2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木林森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嘎嘎~~~~~~~~~~那要人接回家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233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楼asencwx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头像200X200,签名也要哈,当然要一套哈美死你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235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木林森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拍飞``你才幼稚园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6 2007-04-24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但这期中大奖要交税了呵呵也没有多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7 2007-04-24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木林森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乱棍打出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38 2007-04-24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32发表的 :呵呵也没有多少吧???不知道不过无所谓了中了好多期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