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220 2007-02-0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木林森2007-02-09 02:14发表的:

垄断了市场真爽阿,我们是专卖店阿!

这就是好处所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3 2007-02-0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0楼guanyu2007-02-09 02:15发表的:

这就是好处所在,

今天我在龙族聊天时有人还问我,又没有QQ业务,我告诉他,是YZ邀请专营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24 2007-02-0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3楼木林森2007-02-09 02:17发表的:

今天我在龙族聊天时有人还问我,又没有QQ业务,我告诉他,是YZ邀请专营

你真敢吹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5 2007-02-09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1楼guanyu2007-02-09 02:16发表的:

对啊,我在FQ也已经换了.

我一后就是企鹅了阿,不过龙族的一个斑斑也是这个头像!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6 2007-02-09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4楼guanyu2007-02-09 02:17发表的:

你真敢吹啊.

你别说,这样搞就是生意好,那天拿了一个,半天才揣出去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27 2007-02-09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5楼木林森2007-02-09 02:18发表的:

我一后就是企鹅了阿,不过龙族的一个斑斑也是这个头像!

那你也得用这个,我们都熟悉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9 2007-02-09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7楼guanyu2007-02-09 02:19发表的:

那你也得用这个,我们都熟悉啊.

我番茄和剑盟的头像一样,也不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0 2007-02-09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9楼木林森2007-02-09 02:20发表的:

我番茄和剑盟的头像一样,也不错啊

我就没注意过,还是这个我喜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1 2007-02-09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8楼guanyu2007-02-09 02:20发表的:
鹅兄以后会不会上瘾啊?

不会的阿,我们几个都进了龙族我就收手啊,太伤神了阿,影响聊天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3 2007-02-09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1楼木林森2007-02-09 02:21发表的:

不会的阿,我们几个都进了龙族我就收手啊,太伤神了阿,影响聊天阿

这就对了,但是可以开发培养你的经济头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5 2007-02-09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3楼guanyu2007-02-09 02:22发表的:

这就对了,但是可以开发培养你的经济头脑.

没认识你之前已经在论坛卖过东西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6 2007-02-09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5楼木林森2007-02-09 02:23发表的:

没认识你之前已经在论坛卖过东西啦

经常锻炼,有好处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7 2007-02-09 0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4楼guanyu2007-02-09 02:22发表的:

我想起来了,不如鹅温馨.

明天让02帮忙解决两个就可以了阿
有来有去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