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301 2007-01-21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9楼happya于2007-01-21 03:01发表的:你们什么时候开招聘会啊应该是二月份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2302 2007-01-21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0楼happya于2007-01-21 03:02发表的:FF的帖子米人顶反正偶没ID顶不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303 2007-01-21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1楼zhiren于2007-01-21 03:02发表的:应该是二月份吧那不是放假拉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2305 2007-01-21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3楼happya于2007-01-21 03:03发表的:那不是放假拉吗是了,一般都是放假几天后开的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307 2007-01-21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6楼zhiren于2007-01-21 03:04发表的:当然,那是大型一点的了,小的早开过了小的好把,大的好单位少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309 2007-01-21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8楼zhiren于2007-01-21 03:05发表的:以前是一月份开的,今年晚一点了快过年拉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310 2007-01-21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7楼happya于2007-01-21 03:05发表的:小的好把,大的好单位少啊小的一般是针对某专业的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312 2007-01-2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0楼zhiren于2007-01-21 03:06发表的:小的一般是针对某专业的了对啊,但相对比较好点啊
happya 黑铁会员 #12313 2007-01-21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1楼zhiren于2007-01-21 03:07发表的:都接近过年开的啊偶们这里不是 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2316 2007-01-21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3楼happya于2007-01-21 03:07发表的:偶们这里不是 的偶那是,以前是放假后几天开的,今年春节晚,相应又迟点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2317 2007-01-21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5楼happya于2007-01-21 03:08发表的:是的,不错带4,本来292对称的,忘了发一帖后会变了
happya 黑铁会员 #12318 2007-01-21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6楼zhiren于2007-01-21 03:09发表的:偶那是,以前是放假后几天开的,今年春节晚,相应又迟点了不一样
zhiren 超级会员 #12319 2007-01-21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8楼happya于2007-01-21 03:10发表的:不一样不懂了,反正偶现在不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