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22 2007-01-31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8楼guanyu于2007-01-31 14:27发表的:你是不是在龙族啊?是啊,那边也泡着阿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2223 2007-01-3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2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0发表的:是啊,那边也泡着阿晕啊,我竟然吧12222楼层给忘记了,晕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24 2007-01-3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0楼chery_vip于2007-01-31 14:29发表的:再占一楼嘎子真能水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26 2007-01-3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3楼chery_vip于2007-01-31 14:32发表的:晕啊,我竟然吧12222楼层给忘记了,晕啊 就是你抢了也没有红包,要红包也得到15000楼才行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227 2007-01-3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2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0发表的:是啊,那边也泡着阿我估计你是在那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29 2007-01-3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7楼guanyu于2007-01-31 14:33发表的:我估计你是在那里.我速度快些嘛,猫兄,感觉那里速度也行啊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2230 2007-01-3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4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2发表的:嘎子真能水阿 你抢了我的12222层,还我!
guanyu 超级会员 #12231 2007-01-3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6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3发表的:就是你抢了也没有红包,要红包也得到15000楼才行不能再让外人抢走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33 2007-01-3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8楼彦儿于2007-01-31 14:34发表的: 汗!占楼的高手还在啊?你和他比拼一下 有来有去
chery_vip 超级会员 #12236 2007-01-31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6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3发表的:就是你抢了也没有红包,要红包也得到15000楼才行主要是来抢楼层的,不是为了HB,好的楼层风景也很美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37 2007-01-31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5楼guanyu于2007-01-31 14:35发表的:[quote]引用第12229楼木林森于2007-01-31 14:34发表的:你喜欢就好,证明没白花钱.实际上我感觉水区就要管理宽松、气氛好和速度快就好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