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200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 我怎么发现资深会员也爱灌水呢!!? 呵呵,斑斑,管理都灌,习惯就好!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1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对了,我可以去申请一个邀请码吗?估计有难度
guanyu 超级会员 #1202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zhiren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国内足球好不好,不懂怎么打那个字了,以前在鲁能的你别装啦,去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chamy 超级会员 #1203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 查米,查米,呵呵怎么,想我拉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05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chamy于2007-06-29 23:02发表的 :怎么,想我拉我想你的BB啦!!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chamy 超级会员 #1206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茶米回来了哈恩~~刚给人弄电脑去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07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zhiren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 还摄取相头,那努力工作吧 不怕,我的显示器是个死角,研究过的,他们只能看到我在这里坐着,以为我在工作呢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08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估计有难度是不是我现在的威望还不够啊?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chamy 超级会员 #1209 2007-06-2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zhiren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查米回来了,可以转起来了,偶先闪去洗个澡先 好的~~你去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0 2007-06-2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chamy于2007-06-29 23:02发表的 : 怎么,想我拉 想看你的头像,赶紧叫大哥!!!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11 2007-06-2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2发表的 :我想你的BB啦!!MS我没什么BB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3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guanyu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我是11.7秒靠,也太快了吧
chamy 超级会员 #1214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想看你的头像,赶紧叫大哥!!!没好处不叫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5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现在是多少楼开始锁了啊? 2K,估计今天能爆一个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16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chamy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MS我没什么BB吧太小气了吧?就给小弟个包包嘛!!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7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现在是多少楼开始锁了啊?2000吧,公告还没出来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8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引用第1214楼chamy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 没好处不叫 嘿嘿,大不了封10FYB的HB给你!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19 2007-06-2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2000吧,公告还没出来呢那我们不是还要很努力才行啊?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