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21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6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2发表的  :

汗,光盘的说了你也弄不来的吧,试试直接插入光盘,点一下光盘里面的一键恢复,按照它的步骤操作就好,不然的话就要进dos操作

一句听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2 2007-05-21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3楼guanyu于2007-05-21 17:02发表的  :

都是废话,怎么用啊?

我没用过,但应该知道的,点电脑的左下角的那个开始——程序——一键恢复,看能不能找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3 2007-05-21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0楼guanyu于2007-05-21 17:03发表的  :

我有光盘,不会用

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4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5发表的  :

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

什么叫一键恢复??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06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5发表的  :

应该不需要光盘的,试试看能不能在程序里面找到一键恢复吧

还是重新装简单些吧  资料什么都丢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07 2007-05-21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3楼asencwx于2007-05-21 17:04发表的  :

我没用过,但应该知道的,点电脑的左下角的那个开始——程序——一键恢复,看能不能找到

找到了,现在用重启吗?还是直接点击?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9 2007-05-21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直接点吧,试试按键盘最上面的F11键,如果没反应的话,就按别的键,一般都会设置在F1~F12这些键上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2 2007-05-21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8楼guanyu于2007-05-21 17:06发表的  :

找到了,现在用重启吗?还是直接点击?

直接点击,然后按照提示弄,我没弄过的哈,应该这样就可以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5 2007-05-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如果不行的话,就重新启动电脑,然后一直按F11键,就会出现那个画面的,一般两三个步骤就能搞定吧,我没弄过,具体的就不清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5-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asencwx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

小雨的电脑没那个东西么?

不知道虾米东西...
做什么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9 2007-05-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7:14发表的  :

那个据说有后门  没敢用

我是直接用GHOST的,但也很少用,这个系统已经用了一年多了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