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0 2007-05-10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lixiangshan于2007-05-10 12:22发表的 :一心不能两用啦?一心四用都成
天命 资深会员 #1203 2007-05-10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2发表的 :貌似跟球米关系好象是工商管理硕士???MS素这样的挖挖哈哈据说偶们升上去就素这类鸟东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5 2007-05-10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天命于2007-05-10 12:24发表的 :MS素这样的挖挖哈哈.......这么厉害哇??PS:了了在潜水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6 2007-05-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天命于2007-05-10 12:24发表的 :难道小雨在减肥不成?嫌食堂远了同学也不去那吃了...就米人给偶带了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207 2007-05-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4发表的 :这么厉害哇??PS:了了在潜水么?我可米那么厉害挖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拉不知道捏大概吃午饭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208 2007-05-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5发表的 :嫌食堂远了同学也不去那吃了...就米人给偶带了嘎嘎啊哦那买点UFO好了呢我以前都素这样的或者一瓶大的百事,然后来点虾米的零食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9 2007-05-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天命于2007-05-10 12:25发表的 :我可米那么厉害挖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拉.......动动嘴巴就有钱钱可以拿还不好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0 2007-05-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天命于2007-05-10 12:26发表的 :啊哦那买点UFO好了呢.......有哇~~~嘎嘎昨天还买了两个小西瓜呢.....偶找了N久米发现有卖大西瓜的闷忽忽
天命 资深会员 #1212 2007-05-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7发表的 :动动嘴巴就有钱钱可以拿还不好哇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事情就爽了啊真羡慕那些政客和骗子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213 2007-05-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7发表的 :有哇~~~嘎嘎昨天还买了两个小西瓜呢.....偶找了N久米发现有卖大西瓜的.......西瓜现在MS都不太熟的吃了容易拉肚子
天命 资深会员 #1214 2007-05-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风云vip于2007-05-10 12:27发表的 :到处都是夜猫子呵呵,这个居然素个VIP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5 2007-05-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天命于2007-05-10 12:28发表的 :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事情就爽了啊真羡慕那些政客和骗子的命哥哥不说你是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5-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天命于2007-05-10 12:28发表的 :西瓜现在MS都不太熟的吃了容易拉肚子偶米事的哇...昨天吃了半个呢...虽然很小很小了...拿回去都被瓜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