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报道一下了!

进来报道一下了!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9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200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3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哪两门啊??

普通话``成都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5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在此,偶谨代表个人 对你的到来表示欢迎!

谢谢老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02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8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晕啊香港,澳门都讲粤语D!

我不会也没兴趣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203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4楼cao007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偶也要闪一下
大家慢聊

回见呀`老7``一会不见的话`这里先说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4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0楼双儿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

普通话``成都话

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05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fir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

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

我会得比你还多。。
xuze 资深会员
#1206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3楼双儿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

回见呀`老7``一会不见的话`这里先说安~~~

估计见不到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07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2楼xuz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

我不会也没兴趣

我以后毕业要回广州啊所以我肯定会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08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8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晕啊香港,澳门都讲粤语D!

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9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5楼hus007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

我会得比你还多。。

你说说啊!狂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10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fir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

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

恩.,..你比我多3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211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

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

呵呵!就是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13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

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

你不小得方言的魅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14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9楼fire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

你说说啊!狂人!!

国语,闽南话,福州话,日文,韩文
fire 超级会员
#1215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要不然的话中国为啥子现在还有七大方言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17 2007-05-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4楼hus007于2007-05-07 21:27发表的  :

国语,闽南话,福州话,日文,韩文

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18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5楼fire于2007-05-07 21:27发表的  :
要不然的话中国为啥子现在还有七大方言啊!!

偶家小7MM还会潮州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19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6楼hus007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
还有一点英文

晕死英文都不学好!我都翻译过二级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9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