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2007-05-06 23:32
Quote:
引用第1196楼asencwx于2007-05-06 23:32发表的 :
是啊,还能有别的地方么?
泡了这么多论坛就这里聊天最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04 2007-05-06 23:33
Quote:
引用第1200楼guanyu于2007-05-06 23:32发表的 :
你能不能不说半句话?
这么晚了还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06 2007-05-06 23:33
Quote:
引用第120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2发表的 :
我问fire的...
气糊涂了
问我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10 2007-05-06 23:33
Quote:
引用第1205楼guanyu于2007-05-06 23:33发表的 :
别问了,家事.
呵呵清官都难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14 2007-05-06 23:34
Quote:
引用第120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3发表的 :
说你呢
.GIF)
我怎了了啊!我是来和大家交朋友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18 2007-05-06 23:35
Quote:
引用第1212楼asencwx于2007-05-06 23:34发表的 :
汗,现在不是结束了么?
汗啊我们也快写论文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