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00 2007-04-2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笨笨鱼于2007-04-29 23:53发表的 :那么好啊 ~~~ 我打杂啊 我還是掃大街的呢,呵呵...ps:谷谷晚安~
zhiren 超级会员 #1201 2007-04-2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笨笨鱼于2007-04-29 23:52发表的 :呵呵 你不怕我吃了你啊敢对未知少女下手,小心被煮了
笨笨鱼 管理员 #1202 2007-04-2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52发表的 : 了啊各位闪了啊安~~~~~~~
zhiren 超级会员 #1203 2007-04-2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葉子于2007-04-29 23:52发表的 :工作單位?! 什麼意思,,,是小工廠來著,,半工貿的~哦,偶的也是小厂
葉子 高级会员 #1204 2007-04-2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4-29 23:54发表的 :敢对未知少女下手,小心被煮了估計會被我p趴下的~
笨笨鱼 管理员 #1205 2007-04-2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葉子于2007-04-29 23:53发表的 :如果你有本事,你盡管上!!我可没那么坏 呵呵 我是小孩子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206 2007-04-2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葉子于2007-04-29 23:54发表的 :我還是掃大街的呢,呵呵...ps:谷谷晚安~偶那有大街扫很不错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08 2007-04-2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笨笨鱼于2007-04-29 23:55发表的 :我可没那么坏 呵呵 我是小孩子啊所以我不怕,哈哈,,哦耶~
笨笨鱼 管理员 #1209 2007-04-2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葉子于2007-04-29 23:54发表的 :我還是掃大街的呢,呵呵...ps:谷谷晚安~以为我骗你啊 哈哈 打杂就系打杂挖
葉子 高级会员 #1211 2007-04-2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zhiren于2007-04-29 23:55发表的 :偶那有大街扫很不错了呵呵,,是啊,我婦大街還會背著手提去的,如果有那麼一天,,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212 2007-04-2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葉子于2007-04-29 23:55发表的 :你就工作了?!倒~就不准啊,去年十一月份签的协议书
笨笨鱼 管理员 #1213 2007-04-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葉子于2007-04-29 23:55发表的 :所以我不怕,哈哈,,哦耶~貌似好象你比我大的样子~~~~~``怎么可能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214 2007-04-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笨笨鱼于2007-04-29 23:55发表的 :以为我骗你啊 哈哈 打杂就系打杂挖信,,說什麼都信,我走了,晚安各位~
笨笨鱼 管理员 #1215 2007-04-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葉子于2007-04-29 23:57发表的 :信,,說什麼都信,我走了,晚安各位~安~~~88 你在网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217 2007-04-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zhiren于2007-04-29 23:56发表的 :就不准啊,去年十一月份签的协议书簽了多久的?!Quote:貌似好象你比我大的样子~~~~~``怎么可能啊呵呵,,應該不比你大的說
zhiren 超级会员 #1218 2007-04-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葉子于2007-04-29 23:57发表的 :信,,說什麼都信,我走了,晚安各位~叶子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