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200 2007-04-1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guanyu于2007-04-14 00:22发表的 :你也去休息吧.恩,偶看偶的电视去了兔G也早点休息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201 2007-04-1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喵喵于2007-04-14 00:22发表的 :偶在知足的基础上再要求进步,8是更好那是当然,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guanyu 超级会员 #1202 2007-04-1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喵喵于2007-04-14 00:23发表的 :恩,偶看偶的电视去了兔G也早点休息吧喵喵再见啦.
wangsunw 荣誉会员 #1204 2007-04-1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guanyu于2007-04-14 00:23发表的 :喵喵再见啦.都要走了 ? 晕 还要暴楼呢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guanyu 超级会员 #1205 2007-04-14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wangsunw于2007-04-14 00:26发表的 :都要走了 ? 晕 还要暴楼呢急什么?迟早得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207 2007-04-14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guanyu于2007-04-14 00:28发表的 :急什么?迟早得爆.就是看到 这个帖子 人气最望 别的帖子没有希望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3 2007-04-1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zhiren于2007-04-14 01:15发表的 :吃完宵夜,回来一看 等你很长时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214 2007-04-14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16发表的 :等你很长时间了啊研究生好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5 2007-04-1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zhiren于2007-04-14 01:25发表的 :研究生好啊好的话现在就不加班恶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216 2007-04-14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29发表的 :好的话现在就不加班恶啊怎么这么晚还要做实验吗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17 2007-04-1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zhiren于2007-04-14 01:37发表的 :怎么这么晚还要做实验吗没办法啊明天早上同学来只能今天晚上撑着做完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219 2007-04-14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41发表的 :没办法啊明天早上同学来只能今天晚上撑着做完了啊.......呵呵,偶以为是同学来接班呢,原来索看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