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0 2007-04-13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2发表的 :设计院都看不上我们这样的本科生哦今年两届研究生毕业跟我们抢饭碗在呢现在大学生太多啦..用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1 2007-04-13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1发表的 :错。..偶当时在自己的天空下徜徉。梦游???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3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2发表的 :现在大学生太多啦..用不了。...恩偶蛮不好想的不过我学校还算可以一般去别人还算给面子...就一研究生来了我就完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4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3发表的 :梦游???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啦..不接触那些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5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恩偶蛮不好想的不过我学校还算可以一般去别人还算给面子..........这个东西要主动的。....要自己争取。..研究生也没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6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3发表的 :找某个区的设计院就可以的。不一定非要武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那里去过...不要人偶同学被吓回来了那院长好凶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8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啦..不接触那些的了解了那你都不出去打球什么的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9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那里去过...不要人偶同学被吓回来了那院长好凶哦还有一些...人防设计院...也很好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0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这个东西要主动的。....要自己争取。..研究生也没啥.估计我胆子还有点小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1 2007-04-13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5发表的 :了解了那你都不出去打球什么的啊?也打呀。...爱好广泛的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2 2007-04-13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5发表的 :还有一些...人防设计院...也很好的。啊?那个是干什么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3 2007-04-13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5发表的 :估计我胆子还有点小吧...找工作就要一往无前。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4 2007-04-13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也打呀。...爱好广泛的很。那是全面发展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5 2007-04-13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啊?那个是干什么的???也是设计院啊。嘿嘿。你还不知道吧..自己偷偷去找.哪里比一般设计院都好呢。有的地方。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6 2007-04-13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那是全面发展啊就是号称广而杂。不专而精的。瞎混一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7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找工作就要一往无前。我是三分钟热度别人搞久了我就米耐心了哎...估计要我自己找到是很困难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7发表的 :也是设计院啊。嘿嘿。你还不知道吧..自己偷偷去找.哪里比一般设计院都好呢。有的地方。那个是设计什么的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9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8发表的 :我是三分钟热度别人搞久了我就米耐心了哎...估计要我自己找到是很困难的了主要是信息要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