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0 2007-04-13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2发表的  :

设计院都看不上我们这样的本科生哦
今年两届研究生毕业
跟我们抢饭碗在呢

现在大学生太多啦..用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3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2发表的  :

现在大学生太多啦..用不了。...


偶蛮不好想的
不过我学校还算可以
一般去别人还算给面子...
就一研究生来了我就完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5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


偶蛮不好想的
不过我学校还算可以
一般去别人还算给面子...
.......

这个东西要主动的。....要自己争取。..研究生也没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6 2007-04-13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3发表的  :
找某个区的设计院就可以的。不一定非要武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那里去过...
不要人
偶同学被吓回来了
那院长好凶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8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

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啦..不接触那些的

了解了
那你都不出去打球什么的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09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

那里去过...
不要人
偶同学被吓回来了
那院长好凶哦

还有一些...人防设计院...也很好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0 2007-04-13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4发表的  :

这个东西要主动的。....要自己争取。..研究生也没啥.

估计我胆子还有点小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2 2007-04-13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9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5发表的  :

还有一些...人防设计院...也很好的。

啊?
那个是干什么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5 2007-04-13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

啊?
那个是干什么的???

也是设计院啊。嘿嘿。你还不知道吧..
自己偷偷去找.哪里比一般设计院都好呢。有的地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7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6发表的  :

找工作就要一往无前。

我是三分钟热度
别人搞久了我就米耐心了
哎...
估计要我自己找到是很困难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7发表的  :

也是设计院啊。嘿嘿。你还不知道吧..
自己偷偷去找.哪里比一般设计院都好呢。有的地方。

那个是设计什么的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19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8发表的  :

我是三分钟热度
别人搞久了我就米耐心了
哎...
估计要我自己找到是很困难的了

主要是信息要灵通。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