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1200 2007-02-09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行````我还有个目的没完成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1201 2007-02-09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backli于2007-02-09 02:04发表的:我走了 啊~~你们也该睡了吧? 真是精神万分啊 你先睡吧.
backli 高级会员 #1202 2007-02-0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帖: 791什么时候 到 800再走也不晚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1203 2007-02-0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在等我亲爱的800 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04 2007-02-09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7楼guanyu于2007-02-09 02:04发表的:是550收的吗?使得,受到了邀请 有来有去
backli 高级会员 #1207 2007-02-09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看到了没有~~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1208 2007-02-09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帖: 797汗``还差三个哟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1210 2007-02-09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backli于2007-02-09 02:09发表的:发帖: 797汗``还差三个哟 你咋这么粘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1 2007-02-09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guanyu于2007-02-09 02:08发表的:用交手续费吗?不用交,0.01%的手续费,跟没有查不错啊,一万fyb才交1fyb的税,所以说没必要用金卡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12 2007-02-09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1发表的:不用交,0.01%的手续费,跟没有查不错啊,一万fyb才交1fyb的税,所以说没必要用金卡阿我是自动转为金卡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4 2007-02-09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guanyu于2007-02-09 02:12发表的:我是自动转为金卡的.靠,大户就是不一样,不过以后可能会调整到1%的,像FF那样! 有来有去
backli 高级会员 #1215 2007-02-09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OK~~收手啦~~不好意思`~打扰啦~~闪啦~ 发帖: 800威望: 679 点风云币: 100 元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7 2007-02-09 0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guanyu于2007-02-09 02:13发表的:真有不爱睡觉的,这么晚还交易.垄断了市场真爽阿,我们是专卖店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18 2007-02-0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3发表的:靠,大户就是不一样,不过以后可能会调整到1%的,像FF那样!按理说应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19 2007-02-0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guanyu于2007-02-09 02:14发表的:以后我的头像,全换成这只兔子.到龙族也是,统一标识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