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575859 60 61626364» Pages: ( 60/10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180 2007-06-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楼asencwx于2007-06-21 19:02发表的  :

弄个LJF收音机听吧

就是用这个。。。不过好久没更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82 2007-06-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8楼chamy于2007-06-21 19:02发表的  :

幸亏初三的时候那学校被我们搞垮了~~

我怎么就弄不垮那个破学校捏
chamy 超级会员
#1184 2007-06-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5楼asencwx于2007-06-21 19:03发表的  :

汗,身在福中不知福

汗。。身不由己,一点也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6 2007-06-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1楼chamy于2007-06-21 19:04发表的  :

就是用这个。。。不过好久没更新了

呵呵,自己更新啊,应该可以的吧,找到别的电台就弄进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187 2007-06-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6楼了了于2007-06-21 19:03发表的  :

好哇```````明天就换咯``

小新替偶去医院`````然后去上学``

.......

上学可能行,医院,打死也不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1 2007-06-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3楼了了于2007-06-21 19:04发表的  :

我怎么就弄不垮那个破学校捏

好像学校得罪了你们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196 2007-06-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2楼asencwx于2007-06-21 19:06发表的  :

好像学校得罪了你们了哈

是啊`````````````学校太过份了``````
chamy 超级会员
#1197 2007-06-2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3楼了了于2007-06-21 19:04发表的  :

我怎么就弄不垮那个破学校捏

偶们是全部学生一起搞。。。初三就垮了,被一所公立学校收购掉
了了 高级会员
#1199 2007-06-2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8楼chamy于2007-06-21 19:07发表的  :

偶们是全部学生一起搞。。。初三就垮了,被一所公立学校收购掉

我们是私立的``没那好搞垮掉``
«575859 60 61626364» Pages: ( 6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