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180 2007-05-16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冰鱼于2007-05-16 22:36发表的 :偶以前粉喜欢写繁体字的,后来给老师骂了就没写过咯~汗,還有這樣的老師,寫繁體字也要罵?! 我懷疑他是忌妒
冰鱼 新手上路 #1181 2007-05-16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6 22:35发表的 :呵呵,是跟着人家混的1那偶以后也要多进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2 2007-05-16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楼guanyu于2007-05-16 22:36发表的 :新锅哪儿去了?ws小新估计又到FF了吧,那个依依小mm就是从FF过来的 有来有去
冰鱼 新手上路 #1183 2007-05-1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葉子于2007-05-16 22:37发表的 :汗,還有這樣的老師,寫繁體字也要罵?! 我懷疑他是忌妒有的字老师也看不懂的,当然就不允许咯~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184 2007-05-1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冰鱼于2007-05-16 22:36发表的 :偶以前粉喜欢写繁体字的,后来给老师骂了就没写过咯~有这样的老师啊,难道他看不懂的说1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85 2007-05-1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楼shaguar于2007-05-16 22:34发表的 :搭车同问,冰鱼好搭车同打招呼冰鱼好小乐好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86 2007-05-1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6 22:36发表的 :恐怕以后就有两只企 鹅了那你减掉一个好啦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187 2007-05-1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7楼冰鱼于2007-05-16 22:35发表的 :偶素冰鱼的闹,喵喵好的哦~冰鱼好,是鱼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188 2007-05-1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sukinahuu于2007-05-16 22:36发表的 :血腥味?!?呵呵,我看好这个了啊這是一對"雙生花"一朵必須靠吸取另一朵的精華才能生存下去你覺得不血腥嗎?! 后面那個正在吸取前面那個的血液
guanyu 超级会员 #1190 2007-05-1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37发表的 :ws小新估计又到FF了吧,那个依依小mm就是从FF过来的这我知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1 2007-05-1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葉子于2007-05-16 22:37发表的 :汗,還有這樣的老師,寫繁體字也要罵?! 我懷疑他是忌妒感觉写书法用繁体字比较漂亮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192 2007-05-1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冰鱼于2007-05-16 22:38发表的 :有的字老师也看不懂的,当然就不允许咯~嘻嘻,,這老師還真好玩,,呵呵,不過寫簡體也好,方便筆畫少
冰鱼 新手上路 #1193 2007-05-1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楼喵喵于2007-05-16 22:38发表的 :冰鱼好,是鱼哇素的哇,表想打偶的主意的,好冰 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96 2007-05-1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guanyu于2007-05-16 22:39发表的 :这我知道.看来新哥积蓄了三十年,快憋不住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97 2007-05-1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木林森于2007-05-16 22:39发表的 :感觉写书法用繁体字比较漂亮毛笔字笔划多的字,好写.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98 2007-05-1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葉子于2007-05-16 22:39发表的 :這是一對"雙生花"一朵必須靠吸取另一朵的精華才能生存下去你覺得不血腥嗎?! 后面那個正在吸取前面那個的血液哦还有这个背景呢啊MS很有宿命情节的说啊更有兴趣了不过没感到血腥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