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185 2007-05-10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小杨哥于2007-05-10 12:16发表的 :我喜欢看CCTV5的我看的是俄罗斯的,解说一句也听不懂.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6 2007-05-10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guanyu于2007-05-10 12:17发表的 :我看的是俄罗斯的,解说一句也听不懂.那你还看
天命 资深会员 #1189 2007-05-10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小杨哥于2007-05-10 12:16发表的 :勇士输了 看来爵士还是很有实力的啊 火箭输给他们也实属正常啊这个肯定的了,呵呵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1190 2007-05-10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楼guanyu于2007-05-10 12:19发表的 :也不耽误我看球啊.现在看什么球呢?MBA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1191 2007-05-10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小杨哥于2007-05-10 12:16发表的 :勇士输了 看来爵士还是很有实力的啊 火箭输给他们也实属正常啊呵呵,火箭输得好惨,想不到的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193 2007-05-10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15发表的 :命哥哥现在才来哇米有睡觉就来算比较HD了啊小雨吃过午饭了没有?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1194 2007-05-10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guanyu于2007-05-10 12:17发表的 :我看的是俄罗斯的,解说一句也听不懂.呵呵,你可以换一个台的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195 2007-05-10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lixiangshan于2007-05-10 12:20发表的 :现在看什么球呢?MBAMBA素虾米东西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6 2007-05-10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天命于2007-05-10 12:21发表的 :米有睡觉就来算比较HD了啊小雨吃过午饭了没有?米小雨只吃晚饭滴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1197 2007-05-10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21发表的 :那也是看就成了一心不能两用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8 2007-05-10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天命于2007-05-10 12:21发表的 :MBA素虾米东西哈貌似跟球米关系好象是工商管理硕士???
天命 资深会员 #1199 2007-05-10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lixiangshan于2007-05-10 12:21发表的 :呵呵,你可以换一个台的啦呵呵,猫应该看的是直播的吧火箭完了,CCTV5的直播也就结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