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0 2007-04-13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土木...哦我认识很多搞土木的...都我学长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1 2007-04-13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6发表的 :那你那时候多大额...也不见得比我大多少哦我都工作M年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2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6发表的 :哦我认识很多搞土木的...都我学长搞建筑。..这专业不错的。.你找好工作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3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呵呵。你宿舍真高。不高不高为了不安电梯总共只有6层~~~~~~~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5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不高不高为了不安电梯总共只有6层~~~~~~~哦。.7楼也不用装电梯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6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搞建筑。..这专业不错的。.你找好工作了吧.个人比较懒还没怎么开始行动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7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准确年龄老的都已经遗忘了。那真是比较浅的.记忆远处的东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8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哦。.7楼也不用装电梯的。我要反抗的谁爬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9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老的都已经遗忘了。那真是比较浅的.记忆远处的东西了。不是吧...问你老婆去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0 2007-04-13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个人比较懒还没怎么开始行动一般去设计院....工作环境稳定。不过比较累..再就是去建筑公司。..监理公司。等。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1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我要反抗的谁爬啊唉.当年本仙就是在7楼。真是手可摘星辰。天高寥廓任思飞.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2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9发表的 :一般去设计院....工作环境稳定。不过比较累..再就是去建筑公司。..监理公司。等。恩基本上是这样前天我学长要我把简历给他了看消息吧不过我不是怎么想离开武汉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3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0发表的 :唉.当年本仙就是在7楼。真是手可摘星辰。天高寥廓任思飞.偷窥MM很方便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4 2007-04-13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0发表的 :恩基本上是这样前天我学长要我把简历给他了看消息吧不过我不是怎么想离开武汉额一般来说设计院赚钱多的....武汉好象中铁多少局的大本营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6 2007-04-13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0发表的 :偷窥MM很方便吧?错。..偶当时在自己的天空下徜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8 2007-04-13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1发表的 :一般来说设计院赚钱多的....武汉好象中铁多少局的大本营吧.设计院都看不上我们这样的本科生哦今年两届研究生毕业跟我们抢饭碗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