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2007-04-01 22:17
Quote:
引用第1177楼growing-13于2007-04-01 22:17发表的 :
恩 出去玩了一下 现在这边天气不错 还不是很热呢
我很久没有度假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82 2007-04-01 22:18
Quote:
引用第1179楼asencwx于2007-04-01 22:17发表的 :
我大概回一个,要半分钟左右吧。
倒,猫哥,发哥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84 2007-04-01 22:18
Quote:
引用第1181楼asencwx于2007-04-01 22:18发表的 :
刚才要发HB的那位是谁啊?
就是宝贝呀,原来ID是Baby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89 2007-04-01 22:19
Quote:
引用第1186楼guanyu于2007-04-01 22:19发表的 :
刚才那个是你老婆的号吧?
发嫂也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92 2007-04-01 22:20
Quote:
引用第1187楼growing-13于2007-04-01 22:19发表的 :
哦 这个知道拉
对呀,你应该认识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94 2007-04-01 22:20
Quote:
引用第1190楼guanyu于2007-04-01 22:19发表的 :
是宝贝啊,太花钱改的ID.
改ID要花多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199 2007-04-01 22:21
Quote:
引用第1191楼growing-13于2007-04-01 22:20发表的 :
恩 我给她申请了个 省得总上我号偷窥!
哈哈,原来发嫂有这个爱好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