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01 2007-08-01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断翼于2007-08-01 13:42发表的 :我的损失费和修补费呢。不再补修,直接卖到回收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8-01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yfdrz于2007-08-01 13:43发表的 :没看见什么呀。小丫,你的XXB,先转FYB过去,自然有XXB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111 2007-08-01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默雷于2007-08-01 13:44发表的 :小丫,你的XXB,先转FYB过去,自然有XXB来那要是不转呢,怎么办
默雷 资深会员 #114 2007-08-01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断翼于2007-08-01 13:44发表的 :怎么就这么赖皮吼吼,卖到回收站还可以得到两个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fdrz 资深会员 #116 2007-08-01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默雷于2007-08-01 13:44发表的 :小丫,你的XXB,先转FYB过去,自然有XXB来转给谁呢?